涨了不急,跌了不怕你能做到嘛?价值投资看人性 价值投资看人性 今天看看盘面,涨了就跑。跌了就割肉走,跌了不怕你能做到嘛?
我们时常都是在看这样的盘面,每涨一个点,都是那么的动人心弦。每跌一个点,总是那么的胆颤心惊,用一句很图的话,就是不要怂,就是干。我们不怂,我们也在干,但是经过了一些事情,所以导致了现在心里满是忐忑?
那么怎么样做到心里不骄不燥这个是一个很重要的?
分享我个人观点,第一对于市场的把控性,不说100%,至少90的你的信息敏感性就要这么强,那么这个信息怎么样去铺作,这个现在网络化这么发达,我就不再去罗嗦了,那么你对这些消息的一个证合,你是怎么样去看的,其次就是结合市场一个走势,若是已经过期了,那么这样的票不做就好,
第二一旦你看准了,就不要轻易的出来,不然亏随的只是你,没有别人,不亏你亏谁了,
第三就是噱头已经没了, 那你待在原地还有意思嘛,出来就赶巧,宁愿少赚,也要账户翻红,这个是炒股的一个心态
那么其实不管是不是做炒股这块,其实在期货这块也是一样的操作模式,那么上涨和下跌都是相对的,不能一直涨,那么同事业不能一直跌,因为市场不允许,即使市场允许,那么zc是不允许这样做
所以规律你要懂的。不然不亏你还亏谁了
接着看我们这个今天的盘面情况
昨日美股
道琼斯也是出现了一个翻红,那么
纳斯达克指数直接是下跌呈现绿盘今日a股指数直接是低开那么对于整体来说,
目前的一个市场来说,不会走到很差,这是必然的情况,因为临近年关这块,zc不允许这样做的太难看,所以稳重是最好的,那么年后还是会继续下探的一个过程,毕竟在18年的2500,那么19年的市场底部就应该会出现,所以现在这个资金是最好的!近期还是继续关注我之前说的这个板块,持续关注有你的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