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周三了价值投资看人性 价值投资看人性 今天 时间如流水一般,转眼间现已经是周三。上周一因为有事给耽搁了,所以导致了周一没有及时给大家回顾盘面,那么今天给大家说点什么东西了,周三再一周中是中间的一个位置,前有周一周二后有周四周五,那么让我想到了成年人,上有老下有小,但是不管怎么样,既然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面,我们应该想到的是怎么样生存下来,然后才想到怎么样生活下去这块,生存和生活?其实都是现在的人怎么样创造一个条件让自己或者家人过的更好!我从最近的一个事故中,我自己也领悟到了一些东西,就是活着的人都不容易,不管你是富人还是穷人还是一般普通大众,大家都是极其的不容易,因为现在面临的一个严重的问题是什么,人们需要的是什么?简单直白最简单,money,社会在变,人思想也在变,很少有耍赖的,因为大家的时间和精力都消耗不起,所以就从这样的一个事情发展历程来看,事情在一步一步的走好,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会逐渐的走强,其次我们结合股市,90年成立,准确说到现已经有28年了。那么对于人周期28岁,还是相当的一个慢成熟阶段。若是和
纳斯达克想比,或者标普来对比,阅历和精力都远远不够,不信,你可以多结合身边的事情多观察一下,很多事情你都会想的很清楚。
A股盘面怎么样呢。
—
其实从技术形态这块来看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为何这样说,因为这个是上穿半年线,年线上方有阻力这块的!所以按照技术形态来看,这样的走势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年线这个位置还是有阻力,说白了就是多方不愿意在拉升,那么会有一个回调也是必然的一个过程,我们可以用时间来验证!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的个盘面也是一个跑牛的趋势,大家都是兴高采烈的在开户这块交易,我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在问我如何开户,其实很简单,在我的*里面有开户这个工作人员,那么现在开户到底有什么样的好处,今天下午的最zx的首届秀,这个应该会是一个开门红,好处就是你在现在买入的话,至少大部分的股票都是出于被低估的阶段,你若要等到买菜或者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买股票的话,那你只有去做接盘侠这块的,那么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的金融三大马车,
目前需要关注的是那些版块?
—
既然都是为了赚钱,那么你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之前我说过了了金融的三大马车还有我们这个白酒 基建 5g版块,这个是不耐的,那么医药这块也是不错的,我之前一直在强调这样的一个事情,若是不信的话,你可以在我自己的文章中好好找一下,我就不多说了,现在的资金入市,我们需要的就是要关注这样的一个趋势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一个布局工作,放在那里就不用过多的去关注,你可以把这个钱理解为你做固定收益这块,没有必要过多的去关注,因为你不是做短线这块的,那么你要做的话,也是可以多关注实时消息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