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翻红价值投资看人性 价值投资看人性 今天
不管好坏总喜欢聊大盘,市场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来闭合的一个状态,5 10均线的一个成本价都看好目前这样的一个市场价格, 图中标注了1和2的位置,都有缺口,那么这个缺口怎么样来操作?有几种思路,第一是按照现在已经的一个上涨的模式继续攻克3000点的缺口,目前k线来看,上面的套牢盘筹码居多,从庄家的一个思路来做,要不选择带动一波,然后出货,散户跟涨,这样把散户的筹码吸进来,为了自获利出局,或者直接是全线下跌在某一值比如20% 30%比值再来做涨的一个趋势,后面跟涨。要是摸底或者驻低。就目前的一个时间周期还是会下穿2800的,其次就是在2800点的这个支撑位,稳而不破,来了一个大的阳线 是为了挣足自己的面子,要配合,前段时间的maoyi姑且不说谁对谁错,毕竟合同都是一个买卖介质, 离岸的货币对可以看到
是一路高歌其中不乏伴有回调, 只要是rmb上涨很快 对于我们使用钱 肯定就会贬值的很快,那么这样的一波操作,也是神操作了,现在全面实行水shui务负负担减轻zc,在我自己看来也是为这个不平等铆足了强劲, 不管结局如何,需要时间! 在看最近的成交量
较与之前的成交量也是如出一辙,那么在量和价不对称的情况下你说你涨的很迅速,在我看来是不可能的!除非利好的一些消息刺激,不然在游资和庄家散户的之间游玩!
(1)在5日、10日均价线,5日、10日量均线和MACD同时出现死亡交叉时,会出现连续的巨阴量柱体,此为强派发阶段的出货量。
(2)由于强派发使股价快速下跌而后稍有反弹,又出现阴量滑跌且成交量放大不明显,此为潜派发阶段。
(3)有时先出现潜派发阶段股价缓慢下滑,然后出现强派发阶段,成交量迅速放大且股价快速下滑。
(4)当庄家在潜派发和强派发阶段中清仓完毕后,股价进入自由滑落阶段。
头部区间出现的三死叉往往造成短期内股价下跌过快,成交量较大的特点,这就是强派发阶段,而如果此时指数条件尚可的话,庄家就会反复的在整个头部区间交替运用强派发和潜派发延长出货时间,直到货出得差不多了就开始进入滑落阶段。
而股价在头部区间盘整,不管这个盘整带是向上倾斜还是水平或向下倾斜,此时成交量往往不大,这就是庄家在进行潜派发。
潜派发和强派发往往交替进行,庄家结合指数来合理地运用这两种派发方式,最大量地在头部区间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