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扣除前十大流通股东,汉商仅仅剩下3亿的流通市值。
一根大阳改三观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汉商的波形不是很好呀
0
看从哪个角度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意思就是
汉商集团严重低估了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 多挖掘一些资料,周一给你抬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到是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次都一大堆找补涨股的,结果呢?告诉你吧,现在是熊市,不存在补涨股
0
94亿的资产就按26亿的价格吃掉了,搁谁谁都急。
但人家二级市场收购,不违法法律规定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志同道合的朋友
0
卓尔我比较熟悉,这个股暗藏地雷,卓尔搞足球而吃香难看,这个是武汉国资委的肉,闫志强吃了,这个股的风险在于闫志最后和政府翻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