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研究成果3:小米手机为什么采用维信诺的折叠屏?

19-01-28 10:21 9314次浏览
人的江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抛了联众 (这句话确实显得像广告,吹牛的,但真不是,详见发帖纪录,或者帖子截图)



其实如果不是有更好的标的,我今天肯定还会把易联众买回来(为啥?因为易联众故事还没讲完。随着价格回调,腾讯微医集团会继续举牌)

————————————————————————

说正题,今天发现了一个好股(目前已买了,不过是追买的,几乎没有获利,而且随时可能打开涨停):维信诺
为什么没有封死,我就开始介绍?因为我很有信心
1、华为、三星、小米相继推出了折叠屏。在手机市场沉寂了2年后,这将是下一个巨大风口,将带来有一次换机潮。

2、国能能生产柔性屏幕的有:京东 方、维信诺、深天马a、柔宇科技。京东方是大块头,深天马市值是维信诺2倍。柔宇科技未上市。

3、维信诺的优势:清华大学创办,技术、专利国内第一。建立了国内第一条柔性OLED屏生产线。更重要的一点,超跌!这是关键。同时,小米采用了维信诺的折叠屏!

新风口+超跌+清华技术+小米采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的江湖

19-01-29 12:25

1
每次看到这种长篇大论的废话 还真挺无语

我以前也和你一样 

最近的5g 龙头 东方通信 在行业里啥也不是
燃料电池 龙头雄韬股份 全柴动力 行业地位也只是一般般 真正厉害的潍柴动力 反而没涨多少
——————
拿现在折叠屏来说 我既然推荐了维信诺 那折叠屏行业内上市公司大致情况 我能不去研究?

京东方 那你去买啊

尽说废话 不看市场选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9 11:37

1
炒股还真等到业绩兑现啊?

就冲小米手机 采用维信诺 的折叠屏 还不够硬?

那么多厂商 小米偏偏选择维信诺联合开发折叠手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9 10:52

1
今天目前还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9 09:11

1
可以 英雄所见略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9 07:35

1
竞争对手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8 15:45

1
没有砸盘的 不过今天除了开盘 大资金也没太多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8 15:10

1
尾盘下跌了不少 今天是绿色收盘[淘股吧]

坐等主力发掘啦!

这么大的风口、这么优质的企业,有小米做支撑,不惧调整

  
 
人的江湖

19-01-28 13:33

1
又想好 又想便宜 有那么好的事?

底部不敢买 就只能高位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8 13:19

1
要是不预亏 能买到这样便宜?定增的时候 可都是几百亿市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的江湖

19-01-28 12:03

1
嗯 算是个中长线风口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