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写写

19-06-14 00:08 6781次浏览
可你几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人女生拒绝了,心情不好,心理老痛苦的,说我幼稚,麻麻P,吗的,老子要是有一个亿就砸死你!
不说了,聊股票
这不去年12月辞职了嘛,职业半年,14W亏了5W吧,感觉扛不住了,又回来上班了,然后前几天买了房子,以后也是房奴了,因为亏绝望了,感觉股市成功希望不大,还得老老实实上班,但是我不会放弃啊,万一以后成功了呢,而且,只要有技术,5000也够了啊.最近在研究学龙头战法,留了1W操作,现在亏到6000了,之前实盘还有几个人看的,不知道老师们会不会喷我,其实我最想跟鲁班师傅一起讨论股票,鲁班师傅要是不嫌弃我就几千块,那我就实盘给他看看,感觉他买票思路有问题,老是做杂毛,两个小馒头就不一样,思路逻辑都很清晰,鲁班师傅你要不要看我实盘@小鲁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你几哇

19-06-26 15:55

0
啥都没买到,宝德也没敢上,空仓
可你几哇

19-06-25 15:56

0


空仓,最近做得好差....
可你几哇

19-06-24 19:56

0
一拖股份呀
小鲁班

19-06-24 18:12

0
排了什么股
可你几哇

19-06-24 15:10

0


大肉变肉末,排了一拖,缝都不开一下,求安慰@小鲁班  
可你几哇

19-06-21 19:20

0
师傅你这是在夸我么,我会骄傲的
小鲁班

19-06-21 19:19

0
很好
可你几哇

19-06-21 19:11

0
师傅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我的操作很纯粹,除了龙头就是龙头
可你几哇

19-06-21 19:07

0
看着中简一骑绝尘,哎,少赚20个点,不过今天上了中钢也算安慰,毕竟中简太贵,仓位打不上去,中钢我满仓了,而且中钢最后空间的不一定比中简低
小鲁班

19-06-21 19:03

0
今天我都留意到这只,但我想上兰石重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