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写写

19-06-14 00:08 6786次浏览
可你几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人女生拒绝了,心情不好,心理老痛苦的,说我幼稚,麻麻P,吗的,老子要是有一个亿就砸死你!
不说了,聊股票
这不去年12月辞职了嘛,职业半年,14W亏了5W吧,感觉扛不住了,又回来上班了,然后前几天买了房子,以后也是房奴了,因为亏绝望了,感觉股市成功希望不大,还得老老实实上班,但是我不会放弃啊,万一以后成功了呢,而且,只要有技术,5000也够了啊.最近在研究学龙头战法,留了1W操作,现在亏到6000了,之前实盘还有几个人看的,不知道老师们会不会喷我,其实我最想跟鲁班师傅一起讨论股票,鲁班师傅要是不嫌弃我就几千块,那我就实盘给他看看,感觉他买票思路有问题,老是做杂毛,两个小馒头就不一样,思路逻辑都很清晰,鲁班师傅你要不要看我实盘@小鲁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你几哇

19-06-21 11:42

0


师傅我今天又悟道了@小鲁班  
可你几哇

19-06-20 23:36

0
睡不着,捋一下情绪,晚上出了一个创业板重组的概念,那明天行情应该会不错,电魂有很大概率冲击八板,但是问题来了,本身其实今天题材不强的,假如电魂八板失败,那就是走末期了,所以电魂明天很难接力的,今天是最好的买点,可惜我错过了,今天四个四板,开盘就本着卡位去的,结果没卡成,明天还是有这个希望,一拖应该是一字了,中简今天板块比较褪,明天应该是平开或者小低开的,加速更不能去,天地板概率很大...,然后润度和方剩,这俩应该会有一个晋级的,总的来说明天都加速了,接力很被动....
可你几哇

19-06-20 21:26

1
今天没上电魂,差评,下次不能想太多,哎!
可你几哇

19-06-20 19:39

0
师傅你最近操作挺牛呀,前天润度20个点,昨天银河炸板还给一个板,明天估计也能活着出来呀
可你几哇

19-06-20 19:31

0
额,这个真不知道,我现在只研究龙头战法
不过你昨天中国银河今天给板了
小鲁班

19-06-20 19:25

0
追高买进荣华实业,还能有救?
可你几哇

19-06-20 18:14

0
师傅你今天操作了什么?
小鲁班

19-06-20 17:48

0
板上卖才完美,反正加速尾段了,明天中简不好说了,好多四板股了
可你几哇

19-06-20 15:41

0
谁知道TM的四个同时晋级!教训
可你几哇

19-06-20 15:41

0
昨天也考虑到电魂挂了,然后要么沃华医药要么下面五个3B上来卡位,竞价沃华没戏,那就剩那几个3B了,结果我看一拖弱转强直接把帽子抢了,中简开的又不及预期,我就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