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金健米业顺利低开7个点的情况下盈利5个点出完还是不错的
新城市正常拉高兑现利润
今天下午排队买进了
同益股份 二封买进了
白银有色同益股份是近期打板唯一没有封住的而且还掉了这么多 这个股盘子轻概念多 早上封板迅速 时间也比较早 下午打开居然一点回封的意愿都没有 这有点出人意料
盘后反思了一下三点
一是这种大幅除权的股票封板时和封板k线经常有波动的 填权之路不像我们想得那样
二是早上分时线图形还是差一点 之前没有两三波浪 最后的线过于直幅度过大 从0直接拉到10%
三是5号的涨停和6号的跌停让资金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抛开今晚出的有那么一点利好的公告外 后市震荡上行应该是很不错的走法了 否则不排除后市继续探底
看市场怎么给出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