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盘后
继续持有
会畅通讯 阳普医疗 尚荣医疗卖出
鲁抗医药 天银机电买入一个口罩补涨股
新乡化纤 另一个
新天科技简单点评下疫情板块
去弱留强 跟随封板资金走 不要自己瞎分析 乱yy
最前排个股 可以无脑买进
中间个股 适合低吸高抛 做t
补涨个股 简单賺点 不要贪多
值得注意的是 疫情板块里面 抗生素药品板块可能先到头 口罩云办公在线教育还会稍微再持续一下
0
0
反正这些年每年都有稳定收益
卖飞的情况确实有 也不少 没办法 只能通过分批卖出来博一下后市的涨幅
0
老兄做的很好啊,一年能翻几倍呢?一般是等回封再买入是吗?感觉这个方法牛市会卖飞很多
0
医药股里面也是走势分化的 跟随资金的选择吧 不过与抗流感相关的或多或少也会表现一下
0
0
炸板也有的 只是概率比较小 随便说两个
6月12日 的
同益股份9月17日 的
瀛通通讯 均炸了
2
是之前有无数次炸板的经历 导致自己在炸板选择之路上越来越不炸了 要说 运气成分也有一点
1.原则上封涨停时间越早越好 最好是10点10-10点半之前的
2.封板必须有一点时间越长越好
3.封板打开缺口越小越好
4.回封速度越快越好
0
看了你的交易,二封买入基本没有炸板的,是运气好还是很少碰到尾盘炸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