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噢噢,这个股你是下午排进去的吗?
0
可以进啊 我今天小仓位搞了点
亚世光电 你看封多久了
0
封盘15分钟以上还能排进去吗?这样排板会不会进不去,进去的估计都不咋好
2
打板不容易的 从买点来说 首板准确率基本10个要封死8-9个才行
2
不能提前打 很容易追高 第二天一个低开 就是好几个点
先坚持打回封 封盘至少封15分钟至半小时以上 短暂封盘 触点封盘进去就是坑
0
兄,就想知道打板是在看到点火单的瞬间下单吗?还是预判提前一点进?总是怕进去后炸板封不住咋办
0
好羡慕,我一打就炸一打就炸,头都炸大了,都想改行去跟庄家谈分成,不分点钱我打它板
2
我以前主要是看图形分时 K线 主盯涨幅榜 注意不是涨速榜
目前加进了对 题材 情绪 周期这些的理解 准确率要更高些
你也看到了 深康佳会 畅通讯春节前买的的时候 淘县里安静一片 根本没人关注
0
首板王子,果真都是首板,每天怎么挖掘的呢?
0
盘相对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也不用太小
口罩及其原料链无疑是这波行情最强逻辑
龙头泰达的一个重要点就是低位启动3元多
到现在一倍多了 封盘资金跟没感觉似的
奥美和振德已经有无力感了 后面能否再换手跟进待观察
所以效仿泰达 一批3、4元的股启动并连续封板会不少 随便说几个
嘉麟杰 雅本化学 高乐股份 金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