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45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笑良生

20-02-16 21:12

0
厉害厉害!!!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这种票会开板的,换是我,哭都来不及呀,更不用说三四封还再加单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6 19:42

0
同鼓励吧!争取202达成心愿!
顺势缩量

20-02-16 18:51

0
兄厉害,加油!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6 18:21

0
为什么要打2月13日的这个分时板?
我纯粹从技术上说下  就是假设之前我们对特斯拉板块  光伏概念以及秀强连续拉板都不怎么清楚的情况下
1.日k线  这种第一波拉升从3号到7号  之间调整三天最强势的调整  沿着5日线  斜率往上不破2月7日最低点  2月13日跳空往涨停上冲值得高度关注了
2.分时上  新朋基本上看共有四次打开  
这里面最让人捉摸不定的是第一次打开  因为封单时间太短  极有可能一波就杀下去了  一般这时我会建一点试探仓  不要多  错了也没事
第二次打开封了有15分钟以上了  而且注意到第一次打开缺口很小  时间也很短  再次打开时再观察  二次打开依然没有把分时拉到均线以下  依然在黄线上  就三封四封时买入  
再结合大盘当时走势  没错  是大盘两次下挫把新朋带下来的  而不是新朋内部筹码的不稳定造成的  那就更没问题了  怕的就是大盘涨它还打开缺口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6 18:05

0
先给你看下我操作新朋的过程
这个股我一直就有反复操作
第一次买入是2月5日  打板买入  当时就觉得奇怪  这样一个正宗特斯拉概念股  怎么就没人发现呢  而且预判第二天  很可能分歧转一致
2月6日  果真还可以  低开后迅速上板
好了这个时候就开始yy了  认为2月7日没准加速
结果2月7基本卖到最低没商量  但还有关注它

2月10日  再来一个反包板  而且貌似早上封得还很坚决
这时我又有点yy当时1月13日买进模塑那会了  
一样的阴线洗盘  一样的反包  只是模塑是高开反包
这个力度弱一点
然后继续被市场教训  第二天微亏止损

再到2月13日  其实这个板还是有质量的  可惜自己尽处理其他股  错过买点了  但事后仍作为重点观察  

果真2月14日  开盘竞价位置不错  不过我没有出手  想再看一下  果然很快封板  当时觉得还有点可惜  后来想应该会有一次打开  是的9点35打开了  这次我不犹豫了  这个打开太瞬间了  我的单子几乎和大单子同时进去的  排队成交于9点42

14号中午  秀强跳水那会  新朋纹丝不动  感觉还比较强势  但明天的走势我现在还说不上来  几种可能都会有
02-15  13:34  0  回复
百笑良生

20-02-16 17:53

0
回封的怎么确认强度,怎么才能确认回封的板能打
百笑良生

20-02-16 17:49

0
新朋股份昨天这板突破11号阴线高度,昨盘快速上板,这应该是向上突破近期新高的信号,12号的分时,维持不破位,尾盘还向上拉高了一波,这个是试盘动作吗?
13号早盘快速上板,这种板正常会打第一次封板,后面一直开板,如果是我根本不敢再上了,怕会封不住呀,
14号高开上板,是确认强势,一封可以上,再开板,我绝对会跑,炸板都炸出心理阴影了,打回封板,这个可以说说吗?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4 10:23

2
昨天早上的新朋股份是个买点  打开了好几次
仔细体会  我昨天处理其他股了没来得及看  
今天二板补打了新朋股份

要想提高准确率
还是要多练  多打回封板  别一封就进去扫板
如何再结合题材  热点的把握  准确率就会更高些
百笑良生

20-02-14 10:17

0
这要怎么来确定,分时,消息,我有时自己也觉的那个板不能打,但是好板又打不到,感觉做的很盲目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1 22:08

0
上午11点打开缺口回封后  随即买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