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43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11:45

0
凑活  跟着特斯拉  吃点肉  下午应该可以封住  
百笑良生

20-02-18 11:01

0
 
  002101 广东鸿图这个符合模式吗,再回封能不能上,这个我是在中途上的,我上这票是博它会反包,赌的成份很大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7 23:13

0
感觉农药题材走不长  明天注意了结
百笑良生

20-02-17 22:59

0
 这个回封也太快了,四百多万一下变成封单七千多万,正常都反应不过来
百笑良生

20-02-17 22:53

0
噫 ,我刚刚发了一个贴子关于我今天操作的,带交割单的贴子,居然不见了
百笑良生

20-02-17 22:44

0
哈哈,上面这个贴,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让你斧正,如果要正,这斧得多大才能正

今天自己总结了下,一是要当红题材,二是题材内符合像长青股份这样的票才有操作的意义
百笑良生

20-02-17 22:40

0
 这个是我今天的操作,整体相当的失败,总局结了一下卖的过于仓促,买的又相当的没逻辑
结合自己这二天研究你贴子的一点理解,自我辨解下

长青股份昨天突破前天涨停价买入,昨天上板后,封单有1.2亿,后来开板了,今早高开后直线上板,觉得形态还可以,没多久封单由1.2个亿撤至2千万,有点心慌,也是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见过涨停的板了,赶紧卖掉,卖的时候还想了下,要不再等等,鬼使神差,也给卖了,结果也没再开板,也接不回来了,卖完之后,我再看了下图形,分析了下,这票的买点应该在13号,高开反包的第二三个封板上,如你之前分析的个股,开板没破分时均线,承接应该还可以的,买入风险比比较正常,但是今天,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在板上卖出,结合板块走势,可以开板,封不住再卖,,少挣 点都比在板上卖出强

诺普信买入也是开板不破分时均线,高开反包突破前高的动作,作为买入依据,草地贪夜慨念

星网锐捷买入也是开板不破分时均线,高开反包突破前高的动作,作为买入依据,5G慨念

其他的票回过头来看,买的时候全凭一腔热血,没有什么依据,以后买票尽量要有自己的理解,要知道能买不能买才动手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7 22:21

1
相信终有一天  大家都会达成自己的心愿!
对了  今天的盘面纷繁芜杂  
其实有一个板还是相对比较确定的
就是 300102 的回封板  因为海陆  海特  富满封死啊  这个能买到啊  
当然  盘中决策时有两点疑问
1.抛单巨大啊  万手抛单一笔一笔的  这个不要怕  只要d对全天的量大致有一个预估就好  
2.毕竟是二板啊  万一那几个打开了岂不更好  是的  那三个打开肯定是更好的  而且假如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跌下去  我估计300102是封不住的  弄不好富满都要打开
  
这里面就牵扯对大盘的判断了  早盘绿庭涨停  证券不会差  大盘不会差  所以基本可以确认打这个板  至于仓位不用重  毕竟这不是首板  首板同样情况可以考虑多一点
百笑良生

20-02-17 22:00

1
哈哈,是不是感觉到特别无助,总是会有这样的错过和那样的卖飞而感到不能与他人消说的挫败感,总觉得高手的寂寞,谁又能懂,胜利的喜悦无法尽情的狂放~~~
想不想改变这种局面,想不想以后每一次因为卖飞之后大喝一声"我操“,我都能及时地在后面跟上一句"我也操“~~~
想想,那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一改曲高和寡,孤芳自赏之境,尽显琴起瑟鸣,相得益彰,每一次的精彩都有人陪,每一次的绝妙都有人懂~~~
啊~~~,啊~~~,
你想,你想想,你再想想~~~
这不就是世间大美,人间大爱~~~~

一切的一切,你只需一个眼神,我来会意,你只需多讲解讲解操作,思路,逻辑,我来参悟,固然资质有限,但胜在有心,假以时日,定能跟上你的步伐,不求大彻,但问平稳

不知我是不是这个缘人???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7 20:34

0
错过太多啦  模塑错过7连板
虽然也小的利润  只能说  自己技不到家
现在我也结合  情绪  题材  周期  这些综合考虑一个股了

错过留下的一定是经验  至少证明你当时的买点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