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我今天的操作,整体相当的失败,总局结了一下卖的过于仓促,买的又相当的没逻辑
结合自己这二天研究你贴子的一点理解,自我辨解下
长青股份昨天突破前天涨停价买入,昨天上板后,封单有1.2亿,后来开板了,今早高开后直线上板,觉得形态还可以,没多久封单由1.2个亿撤至2千万,有点心慌,也是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见过涨停的板了,赶紧卖掉,卖的时候还想了下,要不再等等,鬼使神差,也给卖了,结果也没再开板,也接不回来了,卖完之后,我再看了下图形,分析了下,这票的买点应该在13号,高开反包的第二三个封板上,如你之前分析的个股,开板没破分时均线,承接应该还可以的,买入风险比比较正常,但是今天,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在板上卖出,结合板块走势,可以开板,封不住再卖,,少挣 点都比在板上卖出强
诺普信买入也是开板不破分时均线,高开反包突破前高的动作,作为买入依据,草地贪夜慨念
星网锐捷买入也是开板不破分时均线,高开反包突破前高的动作,作为买入依据,5G慨念
其他的票回过头来看,买的时候全凭一腔热血,没有什么依据,以后买票尽量要有自己的理解,要知道能买不能买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