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42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21:58

0
昨天错过乾照  很不爽
今天一早就把这几个航空股给准备好了  
对了  今晚美股特斯拉盘前大涨  对鸿图是好事  
百笑良生

20-02-18 21:12

0
  
  弱弱地问下,这票就开板一分钟不到,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发现它,然后在回封的一瞬间打进去?
我每次看盘都很茫然,不知道要干活,光盯着个股排行里,看那个个股涨到百分之89了,然后等它上板,再看上板强度来打板,正常我能打到的板都是个坑,那种硬板都是直接秒的,没给反应时间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20:47

0
没错  就是这个意思  你仔细体会  但是二板t字回封肯定比1字回封风险大一点  大盘不好的时候  龙二龙三直接就止步于二板  虽然也是个很强势的小t字
我今天买的 000738 也是同理
百笑良生

20-02-18 20:43

0
百笑良生

20-02-18 20:41

0
  
  
  
  这就是板块效应吗,有前三个在顶一字板, 300102 前天回封板,昨天是T字板,这种就昨天而言 ,大盘大好格局,这种新出来的慨念,正常都有很好的表现

后市预判,大盘行情好,这板块的表现应该也不错
龙一海陆,三个一字,明天应该继续顶一字
龙二海特,二个一字,明天应该继续顶一字
乾照光电,T字板后一个正常上板,早盘上板花了1.5亿,全天零星散卖2千万,封板强度较强,明天加速上板的意愿较高
富满电子,一字板后一个T字板,这个T字下影线较长,今天再上板,有点跟风的意味,不过这票1月20号开始洗盘一路过来,做的挺好,感觉像个庄股,但是今天成交量较大,明天应该有回调需求
刚开始往这方面学,请多多指教!!!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17:39

0
前天8.14那个位置的板那是我喜欢的板
尽管昨天也可能会出掉2/3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17:31

0
没错  这股明天不要太乐观  均价能5%左右出我觉得就是一笔成功的操作
百笑良生

20-02-18 16:52

0
 
 
上午上板第1阶段上板花了9450W,第2价段炸板回封,花了 3.39亿,第3价段封板成功后花了1450W ,这个股这样的资金结构正常吗
第2价段花了3.39E,这对于明天会不会有影响,会不会因为板上资金太多,高开也不能高开不了多少,就算板块有热度,这个票应该也就是冲高回落
,这票的K线也是近期高点,明天是突破如果不爆量,应该也上不了多少
百笑良生

20-02-18 16:36

0
 这是去年那个愁怅的夜晚做的日志
百笑良生

20-02-18 16:34

0
有您一句凑活,就很知足了,亦步亦趋也能渐行渐远

自从听您讲回封之后,加深了一点理解,想通了一个股票

去年刚开始学打板,印象最深的是兴齐眼药,第一个板第一次封板我就打进去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它一路开板,从头炸到收盘,封单256W,还记得收盘时的内心,苍天呀,我是造了什么孽,炸板还能炸出这个效果来,封单还封这么少,明天得怎么低开,第二天我开盘就卖了,结果直直的拉板上去,看得我一脸懵圈,百思不得其解,然后一路一字板,活活的看它拉了十个一字板,真心弄不明白这是什么操作,刚开始学打板,看到第二天能连板的股票都是大开大合,封单在3000W以上的,这票这样也行???

这几天看了你的贴子(还没看完)才明白回封,反包,承接,直到昨晚才想明白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