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41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9 16:55

0
跟着市场走  我以为是利空我们的电池行业  
市场是这样的理解的  只要不是钴的  都有机会  即便自己做电池  可能还有什么金属啦  组件啦  正负极之类的  
龙头  像是  湘潭电化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9 16:52

1
市场情绪好  盘面只看到钴业的几个电池股跌停
其他金属性质的都是涨停
我昨天下午买了个万盛  今天居然一字开  
你今天那个回天新材不错  明天溢价妥妥的  
金融的没意思  最近还是围绕特斯拉  芯片等
我今天搞了  银邦股份  光华科技  中国武夷铜峰电子  
下午收盘前搞了  迅游科技  
百笑良生

20-02-19 15:24

0
  今天飞龙股份非常想半路的,一看也是电池这块的,因为特斯拉电池事件,错过了
百笑良生

20-02-19 15:18

0
今天操作,卖的相当差劲,还不如直接竟价出掉

卖出广东鸿图,卖的有点急了,今天早上特斯拉板块没有大幅下杀,开盘就卖,没挣钱出来,后面反弹到7个点
卖出基蛋生物,这票昨晚复盘不看好,早盘略有高开,心里还有点跷幸,想等等,结果猛杀

买入回天新材,这票有光伏,化纤,华为多重慨念,是个返抽后上新高的板,前面筹码消化较好,早盘是直线上板的,就跟进了,明天应该有溢价
买入中天金融,这票买入纯粹是看图打板,没有任何依据,买完才发现今天成交22个E,又是房地产的,WTF,最讨厌的就是这板块,整体没啥大的表现,买这票,还不如去上证券
操作思路是,
今天整体思路是昨天大盘表现不错,晚上出了个消息,特斯拉要自己做电池,当时预判电池,新能源板块会整体下杀,总龙头秀强股份会被按在地板上,结果秀强还微微高开,锂电池板块整体高涨,早盘还有12家顶一字,直接就看不懂了,以为是资金自救行为,好让手上资金有序撤退,结果锂电池有19家涨停,特斯拉板块有9家涨停,新能源车有20家涨停,这要怎么理解呢?

早盘以为这块不行,那大盘牛市格局,这么强的态势,资金必然会找突破口,华为作为科技类大风口,自然会转到这块,所以上了回天

前辈,这个操作思路会不会太主观了,要怎么根据实际的盘面变化作出调整
今天操作,卖的相当差劲,还不如直接竟价出掉

卖出广东鸿图,卖的有点急了,今天早上特斯拉板块没有大幅下杀,开盘就卖,没挣钱出来,后面反弹到7个点
卖出基蛋生物,这票昨晚复盘不看好,早盘略有高开,心里还有点跷幸,想等等,结果猛杀

买入回天新材,这票有光伏,化纤,华为多重慨念,是个返抽后上新高的板,前面筹码消化较好,早盘是直线上板的,就跟进了,明天应该有溢价
买入中天金融,这票买入纯粹是看图打板,没有任何依据,买完才发现今天成交22个E,又是房地产的,WTF,最讨厌的就是这板块,整体没啥大的表现,买这票,还不如去上证券
操作思路是,
今天整体思路是昨天大盘表现不错,晚上出了个消息,特斯拉要自己做电池,当时预判电池,新能源板块会整体下杀,总龙头秀强股份会被按在地板上,结果秀强还微微高开,锂电池板块整体高涨,早盘还有12家顶一字,直接就看不懂了,以为是资金自救行为,好让手上资金有序撤退,结果锂电池有19家涨停,特斯拉板块有9家涨停,新能源车有20家涨停,这要怎么理解呢?

早盘以为这块不行,那大盘牛市格局,这么强的态势,资金必然会找突破口,华为作为科技类大风口,自然会转到这块,所以上了回天
rockying

20-02-19 12:16

0
兄今天打了英威腾的回封板,开始学打板,希望大神给以指导,换你会打吗?
百笑良生

20-02-18 23:00

0
嗯,明天看下开盘情况,如果不行,先出来
特斯拉自主研发电池,对股市大部份的标的都不是好事,特别是电池这块的股票,我怀疑美股拉斯拉能高开,应该就是跟这个自主研发电池有关系
涨停板的人生

20-02-18 22:45

0
明天谨慎吧  秀强回复函  特斯拉自己研发电池等  都偏空
百笑良生

20-02-18 22:30

0
  没有看你的贴子,今天这票我绝对会在冲板那一会打进去的,这票是我昨天选出来当今天的种子选手
再次感谢!!!
百笑良生

20-02-18 22:26

1
呃,你才错过一个票,手上的几个票都是硬连板,我但凡能拿到一个第二天能上板的票,都要激动坏了
看我前天拿到长青股份,一开始封单有1.2亿,我都快飘了,总算拿到能板的住的票了,结果尾盘还给炸了,还好昨天给了个涨停板,又飘上了我
就好比老是不及格,突然间给及格了一回,全然忘记从炒股来一直亏钱就没挣过钱,那幸福感,满满的,妥妥的!!!
百笑良生

20-02-18 22:12

0
好的,谢谢!
特斯拉不知道会不会高开低走,这货在10号也是高开然后一路走低,第二天早上一开盘看到走成阴线,第二天开盘就把模塑科技卖了,那天就真是模塑的最高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