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在那里出都是很牛逼的操作,连拉4个板,无所谓在那里出了
上午看它第三波拉升时,我在想这么牛逼,爆这么大的量还能拉升的这么漂亮,不会是完成换手,再来一波?后来想想,算了,也许有高手正等着这票拉板后出货,就没看它了
在第一波下杀时,我要想,你可能开盘出在高点了,后来在红色圈处有几个拉升,我估计这票应该会还有点反抽,市场特斯拉军工也没有走坏,这票3个一字板,高梯队票,应该有资金来做的,肯定还有红盘的机会,在盘中觉得你可能会在2那个位置出,收盘后,感觉你可能会出在34这个位置,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这票我来出,竟价有1.2E成交量,然后一波拉升,这会应该不会出,然后一波下杀,我一定会恐慌,能出到红色圈那里我估计都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