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38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笑良生

20-02-20 21:07

0
厉害,这操作6的没边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0 20:40

0
这个就看  后面特斯拉电池发酵情况了  
但资金主要集中在前排  核心连拉5个板  这个股肯定还会冲冲  如果这个题材就那样  估计也就算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0 20:37

0
1的位置  昨天的银邦也是1的位置
一看不能涨停就知道开盘后一批准备核的  
那你们核吧  我集合出来算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0 20:35

1
临时的  早上我集合竞价出掉乐新朋  没有多想  腾出的资金就盯着早上的板去了
不过这两个股有点独立  没啥板块效应  明天估计溢价一般
百笑良生

20-02-20 20:02

0
晕,你打的板都好硬,基本上都是小缺口,向大佬看齐

一个是环保,一个是传媒,这二个票是盘中临时选的还是复盘选出来的?
百笑良生

20-02-20 19:51

0
新朋在那里出都是很牛逼的操作,连拉4个板,无所谓在那里出了
上午看它第三波拉升时,我在想这么牛逼,爆这么大的量还能拉升的这么漂亮,不会是完成换手,再来一波?后来想想,算了,也许有高手正等着这票拉板后出货,就没看它了

在第一波下杀时,我要想,你可能开盘出在高点了,后来在红色圈处有几个拉升,我估计这票应该会还有点反抽,市场特斯拉军工也没有走坏,这票3个一字板,高梯队票,应该有资金来做的,肯定还有红盘的机会,在盘中觉得你可能会在2那个位置出,收盘后,感觉你可能会出在34这个位置,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这票我来出,竟价有1.2E成交量,然后一波拉升,这会应该不会出,然后一波下杀,我一定会恐慌,能出到红色圈那里我估计都知足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0 19:25

1
不错啊  挣到钱就好啊!

我今天打板上海洗霸  掌阅科技  然后基本上就是看一天盘  没找到好股和好的切入点  下午打板了个迪尔

对了  新朋我今天出了  啥时出的  你猜
百笑良生

20-02-20 14:47

0
这个分时是出货吗,感觉又像洗盘
百笑良生

20-02-20 10:26

0
回天新材出了,挣到钱了,哈哈哈哈
百笑良生

20-02-20 08:59

0
今天海陆重工继续顶一字,会不会有风险?
高开然后晃个几分钟再上板会不会更安全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