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整,后排了,不过应该有肉吧。主要是早上板就100多了
0
没有这个万手单,我也排到了,前面就不到3000手了!估计是大盘盘中跳水吧
0
那个万手单我注意到了 觉得也有点诧异
按理说 没有这个万手卖单 明天走势会更好些
0
下午 我还整了两个股
一个是
春兴精工这个是排队排上的 我是中午11点30分03秒排的单子 成交于14点44分46秒
另外一个是
银宝山新 打开一回封买入
0
武汉凡明天多半有肉!
0
看5G强,首板回封打了
武汉凡谷,下手还是慢了一点,盘中有个万手单下来才排上!明天有肉不?
0
差不多,我比较杂模式。不过铜锋不该走的,一板我就关注了,二板时有事错过了。未知才是魅力。学中
0
接力不错!
我是首板为主 偶尔二三板 龙头
0
感谢楼主的筹码,

,有缘,你我都喜欢猛干三五只票的
0
差不多吧 惯就好啦
但有时杂碎操作多了 反而浪费时间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