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股不行啊 一个一个龙头的卖飞
0
过来点个赞
0
我也是把仓位降下来了 不想博得太猛
今天11点多那会买泰达 错过了 双林 显然后者更好
明天看看有没有必要搞一下一进二
0
打算今天只卖不买的,中午收盘上证成交量快赶上昨天一天的,感觉大A独立于外围,走牛市路线,后面应该可以大胆做多,
错过了几个回封板,尾盘买了点
初灵信息
1
卖点不行 真的
好股拿不住 震荡一下 就卖到相对低点了
0
看兄最近打的板次日表现都不错的,如果卖点能把握好一点,那就更完美了
0
今天几个股卖点不是把握得很好
早盘冲高没有及时卖出 回落均线一带再进行了分批卖出 大肉变肉丝的故事续演
临近中午大盘大跌那会 实际做大长腿更好 收益更高
自己却选择了打板 感觉板上确认给自己的确定性更好一些
临近中午打板
小熊电器 宜安科技 泰达股份下午打板
新时达 蓝色光标
0
问题不大 低位首板股
0
第一次来淘股吧,哈哈,搜索了下打板的股票,就到作者这里了,今天也打板了
武汉凡谷和
海得控制,不知道明天给肉吃不
0
外围受疫情大跌 对口罩股持续强势有加分项 不知道能否再带动几个制药股
限于涨幅不大的 确实进行临床试验的那几个
但这也是方向 还要看市场怎么看了 毕竟这属于反弹性质的 没有啥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