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操盘小记
昨天一堆逻辑一堆分析 今天直接被打脸原因就是情绪
昨天上百只跌停 你的股也是题材情绪 补跌没商量 那么多强势股跌停 剩余的资金还有继续拉高的动力吗?答案是 没有 要拉的也是拉另外的 或者是极强的 东热电 新力那种
1.看盘没来得及卖出路畅 下午冲高卖出了 原因是这个板块集体熄火 其实这属于板块补跌
佳创没走 今天没有好卖点 再等几天也不急 这就是分仓对好处 东方不亮西方亮 我可以等一个卖点
安控平走 题材股总体补跌 不求盈利先走再说
2.
斯莱克继续持有 昨天下午的走势很好 封单打开后引发的回封更大了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 下午的好板也不排斥 尤其是在大盘属于震荡的时候 有些买点在下午
3.矿机今天没走 反而尾盘做了一个低吸2.28 基建板块显然没结束 矿机明后天反弹几率极大
4.由于昨天感觉很好 今天直接低于预期 谨慎先 今天只买了一个股
华昌达 下午打开时立即下单 成交 对 晚一秒都不行 但后面走势并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