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24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笑良生

20-03-01 20:16

0
周未好多黑口罩的,不知道下周怎么开局,没有先手,能再去接吗?

另问个国电南自,这票现在是微亏,周五这分时怎么理解,低开后冲高一波,在3%的小平台运行了15分钟,再拉一波,拉高是为了出货吗?到第一个高点花费了2.38亿,然后一路下跌,到收盘用了2.22亿,今天总共成交4.47亿,昨天是1.7个亿,昨天跟今天的成交量有什么关系?

感觉这股应该是有庄的,这二天在复制2019.11.21的的走势,明天不知道会怎么走,
直接低开,等冲高再走?
平开或高开要怎么操作?
好迷茫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1 19:20

1
谢谢!我现在也还在不断摸索。
短线不求多少倍数  
但求每周  每月都能盈利  感觉这个非常难做到
空闲来炒股

20-03-01 13:40

0
朋友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升级为牛散级别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8 23:14

1
同样的故事又来一遍  
之前是医药口罩抗生素乱战
现在就是口罩原料  出口  防护服等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8 23:12

0
问题不大  在口罩概念里  
现在美股又跌近千点  而人家的口罩股继续涨50%
百笑良生

20-02-28 21:55

0
好巧,我去年也买了鲁抗
一70祈

20-02-28 21:43

0
买了新纶科技  问涵说尽力可以日产500万个还是啥  下午收盘就发业绩亏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2-28 18:01

0
是的  今天这个感觉让我回到了1月23日
当时刚好早上有点事  错过了卖振德和泰达  
之前倒是买了鲁抗  吴中和阳普  快收盘的时候减仓了  当时主观是希望春节期间就控制住的

结果发现是买少了  这些与道德绑架没关系

同样的  国外疫情其实也是发酵阶段  口罩股下周依然看好  大盘主要看创业板  这样的跌法  创业板反弹也是一触即发  但前提是外围不大跌了  截止目前  欧洲还在大跌  3-4个点的那种  今晚美国呢?
百笑良生

20-02-28 17:43

0
而且这次逻辑要多正有多正,疫情发展远远超出国外的控制,别国可没有像我们中国的这种防治环境,限制不了流窜,疫情就会蔓延,药物效果不明,医药板块也不好上,口罩却是刚需,之前支援中国,外国好多地方的口罩都销空了,现在他们也需要,那需求量得多大,就算之前涨过一波,再来个几板,问题还是不大的
百笑良生

20-02-28 17:26

0
嗯,也想上口罩,开盘就在卖别的票,道恩没上时,还没看明白,恐慌着先卖为主,国电南自全仓卖出操作成全仓买进,无语了都,稍反弹卖出底仓打板新野纺织,也有一点口罩慨念
收盘在可惜,上一次疫情引发一波行情,小吃一口就走了,再来一遍,直接关进了国电南自票里 ,流年不利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