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623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2 22:27

0
反正我也没具体分析海特  只是治疗癌症的技术很猛

今天早上的南纺开始还不是吓人  都到水下去了  我一点也不着急  基本上都是板上卖的  早盘有一波分歧卖出盘是正常的  关键要看后面拉的力度  

新野后面拉不动了  没有冲板的意愿  我就顺势走完了  
百笑良生

20-03-02 22:14

0
@涨停板的人生 
海特会不会是跟这个报道有关,吉利德49亿美元收购Forty Seven,入局CD47赛道,今晚这类美股大涨
百笑良生

20-03-02 22:10

0
国电以为是会低开,会亏着出了,后来一波拉上去,感觉会涨停,就分批出了,结果没抗过拉升前的杀,但是比预期高,还有收益,也知足了,不是我水平能挣的钱,不可惜
保变回封那会觉得是很好的买点,都想上了,回头一想,我不是有特高压的票吗,上它干嘛

新野就不应该了,开盘口罩都还可以,上板的上板,高开的高开,新野集合竟价也是高开,仓位不大,在竟价挂单卖出,空出时间重点盯国电南自,25分成交时一看,还亏着手续费,当时就郁闷了,这封单结构还可以的,怎么着也有三五个点的,结果为券商服务了

今天好多票上板,看的眼花缭乱,失去了方向,反而不知道要买什么了,基建,华为,PPP慨念今天本来是很有机会的,没把握好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2 21:45

0
新野和国电的卖点不行
新野我卖成交好几笔  均价在4.26的样子
百笑良生

20-03-02 21:36

0
海特的形态是挺好的,前面的洗盘会洗出很多浮筹,昨天的板一般都上不了,今天的一字都没有成交量,没什么机会参与
百笑良生

20-03-02 20:23

0
  今天操作
国电南自卖了,结果这个涨停了
新野纺织卖在底点,不理想

买入
建科院,唯一打板后没有开板的票
泰达股份,炸板到尾盘才回封,成交量大,明天不一定会好
湘电股份,电气设备高板股,这种高板票收益比不高,风险大,打无也后悔,炸板到尾盘才回封,成交量大,明天也不一定会好
德新交运,早期的人气票,今天应该是大盘好才上板的

总体来说今天操作都不好,卖出太急,国电分三次卖,因仓位比之前大,心态调整不过来,最后一笔想留个底仓,博最后上板,结果没抗住
买的几个票都不理想,没进入主流热点,也没敢不能上仓位,大盘这么猛,操作成这样,可惜了
  今天操作
国电南自卖了,结果这个涨停了
新野纺织卖在底点,不理想

买入
建科院,唯一打板后没有开板的票
泰达股份,炸板到尾盘才回封,成交量大,明天不一定会好
湘电股份,电气设备高板股,这种高板票收益比不高,风险大,打无也后悔,炸板到尾盘才回封,成交量大,明天也不一定会好
德新交运,早期的人气票,今天应该是大盘好才上板的

总体来说今天操作都不好,卖出太急,国电分三次卖,因仓位比之前大,心态调整不过来,最后一笔想留个底仓,博最后上板,结果没抗住
买的几个票都不理想,没进入主流热点,也没敢不能上仓位,大盘这么猛,操作成这样,可惜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2 18:55

0
今天补充说一句  
就是海特生物这个股  个人感觉是未来的大牛股

不为其他的  就为昨天首板的那个感觉  
像极了去年诚迈科技的那个首板  太瞬间了  
海特更难买到  因为开盘9点30你必须死盯盘面  
诚迈那会还是有机会的  当时有幸试探买了一点成交  刚点完瞬间就是一笔340万手1个多亿的封单进来  

这就是情绪冰点期  首板t字的威力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2 18:34

0
3.2操作小结
如期所料  口罩股强分化  只有前排股续命  
周五满仓加融资干的四个口罩股今天都很给力  几乎都是板上和接近进行了减仓  留了一点搜于特和泰达  

也可能是这把操作太顺利了  反而谨慎起来了  想保住胜利果实的心态偏重  这种感觉有点不对  其实今天还是可以继续推仓位  口罩股实际给你的就是一个时间差  让你多出一部分收益  

今天打板四只  依米康  华天酒店  山河智能四川金顶

给的仓位都不重  这是今天的遗憾之处  
百笑良生

20-03-01 22:09

0
嗯,周五开盘高位都被干倒,大盘情绪很差,国电南自低开拉高,应该是最好的出货点。周未基建有吹风的,如果科技股周一没有反弹,基建估计会有一点机会

口罩先看下周一开盘情况,都在顶一字,就不上了,关键是看那一支能走出来,做龙头票,应该在道恩和泰达,道恩我个人感觉走不远了,周四周五的资金有较大空间,有了结意愿。泰达感觉比较像龙

口罩的上游,原材料之前没有炒作过,这次会不会有资金关注,我打算周一看盘面,有合适的计划操作
涨停板的人生

20-03-01 21:47

0
国电  基建系列吧  问题不大  周五早上冲高走掉多好  周五那个盘面  让你微利就是给你了一个板

口罩股周一分歧  前排股估计还要走一段  跟风股冲高回落  有的甚至低开低走  盘中冲一下  整体这个板块还有一定延续性  

反弹股里面也有不错的  但是这个反弹低吸难度并不小  早盘冲高追板容易被砸  套牢盘有压力的  需要的是换手震荡  比较好的品种是前期强势但没有跌破位置和人气的那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