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对于这点,有一点点感悟,不知道对不对,我且说说,一是要当天的最新最热且有一定逻辑的题材,选最硬的那只龙,比如之前
乾照光电,
铜峰电子,有超级电容慨念,就连上板了,后来出现的基建票,只要是龙一龙二,那怕是基建分支特高压
保变电气,
国电南自,行情好都有一定的空间
最大的关键是不能乱打板,摒弃杂气,抓主流,上龙头
0
多练自己挖掘连板股的能力 首板买入 能二板连板
哪怕后面卖飞了 至少能冲击一个板 也算是提高!
0
海特今天没给机会
早盘很迷茫,没有好的方向,见板就打
下午大盘回落就感觉今天进场时机应该是下午,周五大跌,周一整体大幅反弹,今天受外围影响大幅高开,延续昨天的态势,这种情况下上午会开板,本身代表很多资金在兑现,一致转分歧,下午指数下挫,坚持到此时才开板的个股应该说是比较势的,炸板再回封的板,应该说比较有确定性
0
嗯嗯 其实我今天很想上海特 道恩 福日这几个 等了一天也是纹丝不动 下午好不容易 大盘下来了 就赶着几个基建搞了
其实这还是有点情绪化 就是昨天有点踏空的 今天就想方设法给找补回来 今天三个二板绝对失败 至少从今天盘面看 我们说的t字板 必须是只有一次打开机会 再打开久弱了 除非大盘大跌得不行
当时买的逻辑就是还有那么多基建一字板 更别说宏润了 宏润正常情况周五都打不开 这样一种情况 今天一字板的基建后续都会向上 至少震荡向上
0
牛,手上的板都硬的很,
华昌达1点多开板瞬间也有想进,当时有想过你可能会进
0
我用的通达信啊
0
今天好惨,看多大盘,推仓位,猛上板,结果板炸的一路梨花带雨,脑袋疼
创意信息仓位最重,跌得最凶,呃
0
兄,能问下,你用的是那个软件操作呢?我用
同花顺感觉经常网络不好,通达信同时又只能买一个股票。感觉不方便
0
外围大涨
美特斯拉大涨
还不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