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挣了400大洋,连吃几天面,总算吃上肉了!!!
开盘卖出
三五互联,昨天封单不咋滴,开盘出了
吉华集团低开,昨天封单也不咋滴,反弹到一个多点给出了,后来反弹到6个多点
买入
汉威科技,华为慨念,消停了7个工作日了,应该有点反弹
再升科技,买的时候太着急,根本没看它归谁管的,回过头来才看到这厮居然是口罩慨念,开了4次板,出了8个多亿,估计明天也不太乐观
吉大通信,5G
建新股份,染料和化工属性,板块效应一般,明天能红要走
中通国脉,5G,封单也一般,主要是开盘成交量比较大,预期也一般
今天猪肉板块涨幅不错,感觉是踏空资金强行做多的,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