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
大盘开局很弱,口罩类的大部份高开,不敢冒然介入,其它看不到有什么机会,先卖票
保变开盘没有明显的强势,
大连电瓷,第一波冲高出了,然后保变上板,大连电瓷也上板,有点可惜
普利特上板后就出了,这Y的居然卖对了,运气真好
中农立华这货昨天炸板42次,竟价还涨停,纸开4%,还想等等看,冲高回来就卖了
奥特佳,大盘不好,美特斯拉下跌,它也有没理由不跌,卖的相对低点还是不应该
买入
招商轮船,缺点是板块连续性不足,且盘中开板耗资10亿,虽是低位首板,收益难说
新野纺织,爆天量,明天不一定好
德威新材,也有化工属性,沾点石油降价的光,明天见红跑
奥美医疗,半路,当时想的是,低于5个点半路,高于5个点打板,下单时一看这票快50块了,改了下手数,这货就上去了,直接确定
春兴精工,5G早盘表现还是挺抢眼的,午后一堆炸板,被埋的结结实实
海王生物,尾盘了都,你还上板,让我想起了
初灵信息,买上一点,明天核,把5G干趴了,给口罩制造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口罩队伍里的人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