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错 还有熔喷布的事
0
华纺股份和
新野纺织近期上涨跟石油降价有关系,
上海石化这二天上涨也因为石油
今天纺织被按跌停板,上海石化开板应该也是受这方面的影响?这个就是内在因素吗?
0
核按钮低吸 我也偶尔搞搞的 不一定经常搞
1
没有涨停板 很多东西都不敢确认
所以有时候板上确认很重要
但强势股 不一定是龙头股 均线低吸 分时线半路也是可以的 也需要大量的回测案例
0
顶起来。
0
巨轮很好啊!
0
以前吃过好几次尾盘直线拉升的亏,现在看见就头疼,明天看下开盘情况
0
盘中找不到机会干着急时有想过低吸,但我很清楚自己不是这块料,这二天压根没关注过口罩之外的票,也不知道怎么低吸,想想算了
大跌中敢上板的票以后也重点关注,这种情况敢上板,肯定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