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报个喜,顺威撬板我也出力了,收获了人生第一个地天板,哈哈哈哈哈,太开心了虽然是小仓位参与,那快感却是极好的
感觉口罩今天会有动作,本来计划弃这个板块的,奈何外围疫情严竣,刚好有个高标票等着反抽,大A今天早盘杀跌动能不足,口罩是今天冲高后最好的避险口种,连跌了二天,按之前板块轮动的套路,它己经迟到一天了,技术上有反弹需求,当时以为顺威会收个正负3%,没想到是地天板
不过这个板块明天如果开盘不强,估计也是不好玩的,像是
搜于特,国恩,道恩,再升,都是冲高回落,做多资金偏谨慎,明天看下有没有票做反包,没有的话,明天也核掉
容大感光尾盘炸板,竟价出了,炸二次板,就不待了,大盘也下跌,三个上板炸了二个,明天应该是低开
打板
天津磁卡,蕊片板块前排,收盘后排的小弟全死了,这主力也是很无语,明天估计也是敢死给大家看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