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是 就像每天的操盘就像一份考试
考试之前你做的功课越多越好 包括你对盘面的理解分析 和之前回测大量图形的记忆
同时 这个考试 你还要根据现场的情况而变 题目是动态的 有的答案还不唯一
必须对这个考试抱着一颗尊重的心 遵守考场纪律!
不需要你做完所有的题目 做你会做的就可以 但你挑的题 挑了最好就保证对!
0
@涨停板的人生 弱弱地问下,像前辈这样的高手,每天看盘会不会觉得,板块,个股都能很轻松的找到规律,在走出来之前心里都有数,每次的切换都有预判和验证,感觉一切都在可控范围
0
目前市场最高板
新天药业,四板,三个一字板,这个会不会是近期最好的标的,好像是疫情期间,股用中药比西药效果更佳,这一波操作应该是这个因素,今天
沃华医药 也是一字,全天未开,助攻不错,明天这二票很有可能继续上板,
@涨停板的人生,这理解对吗
0
当天3.16有一支
002644 佛慈制药也想进了,但又没把握,没进。。。。
0
是呀,今年最大的进步在于,好像微微能理解淘股吧经常看到的一段话,三流打板看资金,二流看情绪,一流看逻辑,从之前的临盘见谁上板打谁家的板,到现在,看见上板的,会思考下这货会不会是个坑
0
对的 弱势走食品饮食 错不了!
0
其实 顺威这个地天板从图形上是具备的
恰好道指期货也配合
我之前提示你看的
东方电热 还有
雅本化学 都是一个套路
本来打算半仓干这个 也是稍微偏谨慎了点 不过也还是上了1/4仓位 主要受那个 奥佳转债的影响 觉得新债上市 涨停开板 低吸绝对有肉 结果肉不啦叽的 还耽误了我做尚荣转债
0
哈哈,跟前辈一起跷顺威,真开心!!!!!!
转债做的好,每天的行情都是相当可观的,主要是对市场的把握要准,我前二天做振德转债,血亏20%,但同时也看到机会,就是正股在市场上要有正宗的逻辑,那可转债的涨幅比正股更可壮观
这二天的板太难打了,炸板率太高了,如果不是很硬的,第二天都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0
3.17
西安饮食一直在水下,下午有个反弹,当时像出了,但想想仓位不高,而且大盘大跌,它昨日封板,庄家不会这么快出货,故没割肉。。。。
1
西安饮食第一个板是硬板
这种硬板有时候做第二天的低吸 也是不错的
前提是第二天最好全天在水下 无任何拉升至水面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