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操作小结 抄底可以 但不要太贪心 底部就是一个反复摔打的过程
市场今天这个不强不弱的反弹应该在预料之中了
不过是在2685附近建仓还是后来再杀建仓是个问题
但就算在2685建仓 指数也收回了
基金二期 特高压等依然是市场的重点
这就是筹码的沉淀和资金的喜好
昨天被大盘带下来或者涨停打开缺口的今天依然有很强的反弹动能 比如昨天的容大 立霸和万马 今天都很强势
这几个股我昨天没有选择参与 主要考虑到外围不稳 第二天的溢价不好判断 另外一个原因 昨天参与了可转债 感觉不错 就有点淡忘这一块了
事实证明 可转债并不好做 而且需要你实时看着 会错过其他机会 我今天做了模塑转债和尚荣转债就微亏出去了 当然 今天要是做通光转债和晶瑞转债 就要好一些 还是要看你对正股的理解 比较费事 后面打算还是少参与 最多偶尔偷一把 不能作为主战场
我今天打板了
上海九百和
国芳集团 新题材
持续性主要看
华联综超的一字封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