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买入 新天转债和尚荣转债
医药股就是这样 周五担心疫情 周四就会打提前量
0
早盘打了二个科技股,崩了
一个黄金股倒板住了
今天好诡异,早盘一堆一字板,都炸了,下午上板的基本都封牢了
这是啥意思,早盘板不回封,下午板都不敢上
0
嗯,现在内忧外患,日趋严重,按这种行情,短期内应该很难有大的行情,好好的一头牛就这么给干成熊
要么是大跌,要么大反弹,反反复复,按这种搞法,每一个节奏都得小心翼翼
0
反正现在接力资金是谨慎又谨慎 看看绿景 恶心人
不能以2月份那会的资金量来衡量现在
热点担心补跌 不热点担心没持续性
万马这种可遇不可求
0
两只股的股性都不错的,
0
国外疫情这么严重,攒了周末二在的风险,美股也不乐观,就怕又来个融断,如果来个V,大A明天还好玩点
美股下跌不严重,明天大A惯性跟跌下,应该也能给个V
0
亚威下午我还有排单呢,后来59分给撤了
57分时还有排
天津磁卡,博明天的高开或反弹,后来看了下全天分时往下,冲涨停也就一瞬间就下来,觉得是坑,59分也给撤
0
大盘明天应该短暂企稳 中后面还要美股配合
美股基本也差不多了 第一大波下跌应该是落在17000至18000附近 震荡反弹后 缓慢探底15000
直接杀到15000 难度还是有一点
美股杀到15000 对应我们应该在2500-2550的样子
0
双筑底了,大盘今天不大砸这个股是封的住的,明天可以套利的,现在就看明天大盘能不能抢救了
0
我说的二波就是个综合概念 包括超跌反弹 震荡向上 阴阳横盘等 没有特指超越新高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