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 可惜早盘切换了 中鼎 太弱了
尚荣太强了
0
新天 尚荣 这利获得,都飞天了
下午的转债猛搞泰晶转债
正股好像有节奏的带着玩
0
早盘获利 新天 尚荣
持有中鼎转2 131本 下午看情况决定去留
0
感觉上午可转债行情结束了,再玩都是坑
你在看那个
0
是的 转债看似容易 其实也不容易
周一那天转债大跌 怎么搞都亏钱 本来想放弃转债了
现在看看 市场一回暖 转债马上热起来
尚荣转债总担心强赎突然来个公告 它转股价溢价早超过15天了 所以不敢留多少过夜 一个公告出来开盘计提-20%正常
0
尚荣转债这种明天早盘开盘10%很正常,明天再个拉高,完美
0
转债做对了,爆炸式增长
我买了模塑转债,还亏着
0
尚荣转债今天拿少了 新天转债拿得多
觉得新天弹性好 也超跌 尚荣涨停的时候 转债也磨磨叽叽的十几个点 没想到尾盘发飙了!
转债 一个让人疯狂的市场
单日30% 相当于打板收获三连板 难怪大家趋之若鹜
0
一直没搞懂 凯龙转债是啥逻辑
正股死得很 转债两天80%
0
昨天最好的黄金股是
中润资源 股性好 历次黄金都是它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