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595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ys666

20-03-26 20:16

0
我打板的能进的话,基本能赚。。
百笑良生

20-03-26 19:38

0
11开头的在尾盘3分钟也是每分钟都能交易的,我以为像股票一样在15:00那一刻才最终成交的,一看它下跌,都不知道怎么卖了,刚刚看了下,每一分钟都有成交
这种有停牌机制的,也确实很多坑,不确定性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19:20

1
11开头的不能搞  死得很惨
百笑良生

20-03-26 19:02

0
嗯,转债其实很适合现在的行情,市场情绪不高,隔日基本都是负反馈,转债⎧T+0⎫,看准了行情,真是相当暴力,特别是开盘那一瞬间,早盘中鼎瞬间拉到70%,我挂20%,根本没我什么事
泰晶转债也很牛逼,早盘进去,停牌,再进,又停牌,然后收盘杀下来,本来25%的直接给干亏损,无语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19:00

1
转债正常情况  周收益可以稳定在20-70%左右  
太高的也可以能  但不可持续  要指数等配合  
另外,转债关键是回撤时能否守住  
转债做不好回撤起来也是吓人的  腰斩很快就达到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18:52

0
我暂时不打板了  收益率和转债没法比
但打板所需要的  题材周期  情绪周期  指数周期  一个都能少  否则可转未必做得好
百笑良生

20-03-26 18:48

0
哈哈,玩了转债后,板都不打了

我还是要继续打板,跟着市场,找找感觉,对转债有辅助作用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17:05

0
还好  模塑你也没亏钱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16:49

0
中鼎转债131买入  140减了点  持有过夜  
百笑良生

20-03-26 15:20

1
  打板智云,智能,和顺

模塑转债没有拿到10%就卖了,可惜了,发觉自己亏损都是卖到最低点,挣钱的时候都是只有一点点,抗不住,心态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