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打板的能进的话,基本能赚。。
0
11开头的在尾盘3分钟也是每分钟都能交易的,我以为像股票一样在15:00那一刻才最终成交的,一看它下跌,都不知道怎么卖了,刚刚看了下,每一分钟都有成交
这种有停牌机制的,也确实很多坑,不确定性
1
11开头的不能搞 死得很惨
0
嗯,转债其实很适合现在的行情,市场情绪不高,隔日基本都是负反馈,转债⎧T+0⎫,看准了行情,真是相当暴力,特别是开盘那一瞬间,早盘中鼎瞬间拉到70%,我挂20%,根本没我什么事
泰晶转债也很牛逼,早盘进去,停牌,再进,又停牌,然后收盘杀下来,本来25%的直接给干亏损,无语
1
转债正常情况 周收益可以稳定在20-70%左右
太高的也可以能 但不
可持续 要指数等配合
另外,转债关键是回撤时能否守住
转债做不好回撤起来也是吓人的 腰斩很快就达到
0
我暂时不打板了 收益率和转债没法比
但打板所需要的 题材周期 情绪周期 指数周期 一个都能少 否则可转未必做得好
0
哈哈,玩了转债后,板都不打了
我还是要继续打板,跟着市场,找找感觉,对转债有辅助作用
0
还好 模塑你也没亏钱
0
1
打板智云,智能,和顺
模塑转债没有拿到10%就卖了,可惜了,发觉自己亏损都是卖到最低点,挣钱的时候都是只有一点点,抗不住,心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