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594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8 12:04

0
c2m概念  周五盘面看  最强的五个是
二板的惠而浦  一板的德力股份  青岛金王  天创时尚
反包板的万里马

如意集团  朗姿股份  慈星股份还叠加了疫情概念  
可以看一眼  但觉得没有第一梯队强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8 11:51

0
3.27  转债市场博弈难度加大  追涨还是低吸?

转债的逻辑就是期货  引领价格的那种  要预判  
中鼎盘子大了  呼吸机概念也炒作几天了  要连板难度不小  我集合竞价后就走了  整体还是小賺了8个点

中鼎转2昨天121的位置附近低吸还可以  明天要是还能连板  转2就可以逆向冲高  像哈尔转债第三天那样  至少还可以博个高开

c2m概念周五很热  下午大盘不好  朗姿股份小仓位排队  差了一点  没成交  应该说  这个概念昨天只要能打开的  都不是很强  因为家数太多了  资金周一只会集中去最好的  所以当时我下单也不是很坚决

下午买了点  万里转债  尾盘本想出掉些  看着还比较强  而且万里马周五这个板比t字板感觉还有力度些
就留一下吧  毕竟这个还远不到强赎的条件  
强赎的最好不要留  何况现在转债市场博高开的氛围也越来越差  不值当
百笑良生

20-03-28 10:42

0
昨天打板奥康国际

买了中鼎转2, MD,正股涨停,它来大跌,这呼吸机刚炒起来,逻辑很正点,正股这回封也算挺强的,转债咋就跌成狗,周末疫情好不好转,呼吸机需求也是很大的,周一应该还有行情吧,没行情也不管,妈的,转债我都拿着,疫情不结束,这债我也不卖,总有反弹吧
boys666

20-03-26 21:22

0
@涨停板的人生  真的感谢吧里那些写首板的人,使我领悟很多精华,大盘跌得这么悲壮,我换取得这么好收益。。。。。。。。。。。。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21:05

0
可以  自己的模式就是要能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  

我这今天可转债  渐入佳境
这段时间估计都会留在这个市场  看看最终能做到多少收益吧  不求太高  仅求不大回撤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20:59

0
这几个板切题材  切得不错👍
boys666

20-03-26 20:59

0
@涨停板的人生  熟悉那种模式,就干那种,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20:55

0
打板最近主要考虑首板  接力板风险很大  
一不小心就是大面
boys666

20-03-26 20:50

0
级别不够,不能发图,西安饮食,东制药,以邻,中昌,都打得很爽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6 20:22

0
对  2点57就可以交易  不用等到3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