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转债市场博弈难度加大 追涨还是低吸?
转债的逻辑就是期货 引领价格的那种 要预判
中鼎盘子大了 呼吸机概念也炒作几天了 要连板难度不小 我集合竞价后就走了 整体还是小賺了8个点
中鼎转2昨天121的位置附近低吸还可以 明天要是还能连板 转2就可以逆向冲高 像哈尔转债第三天那样 至少还可以博个高开
c2m概念周五很热 下午大盘不好
朗姿股份小仓位排队 差了一点 没成交 应该说 这个概念昨天只要能打开的 都不是很强 因为家数太多了 资金周一只会集中去最好的 所以当时我下单也不是很坚决
下午买了点 万里转债 尾盘本想出掉些 看着还比较强 而且
万里马周五这个板比t字板感觉还有力度些
就留一下吧 毕竟这个还远不到强赎的条件
强赎的最好不要留 何况现在转债市场博高开的氛围也越来越差 不值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