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一个我在牧羊先生那的留贴 大盘的分析
很赞同楼主的意见 我也坚持2440破不掉的看法
1. 1849之于1664 1974之于1849 从这个两个比例可以看出 2440 后面这个点理应在5%-10%的位置
相应点位在2550-2650一带
2.股灾时期第一波的最低点 2638 救市底
和2440探寻的市场底 以及后面这个点位 形成一个大的头肩底形态
3.不少人认为只有破2440 才能形成一波大行情 正所谓不破不立的概念 但我的感觉是 时间上不配合 如果再早一点 有可能 但是现在这个节点 离未来一到三年这一波大波段行情太近了 这个预期是存在的 它限制了跌幅
4. 市场是进化的,投资者也在,外加各种
互联网 新媒体 信息传播的速度影响着大家的看法 要放到15年前去判断还真不好说 现在就是一个明牌了 2500以下会有很多人都会进行 无脑建仓 买套建仓 大家都知道一个向下空间有限 向上空间很大的地方是
值得买 入等待的
5.最终博弈的结果还是类似于以前 磨底等均线靠拢粘合再向上发散的过程 最后大家的感觉就是磨的这个底是横久必跌吗?不是 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过程 所谓的最后一跌就会被这样的拉长的反复换手给消磨掉
03-28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