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手法操作 写给有缘人

19-06-10 21:37 70593次浏览
涨停板的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端午节前周四手里持有三只股  大通燃气   中飞股份 (周四买入)银河磁体 周三买入  周四出掉1/3
今天大通燃气  平均卖出价3.5%  中飞股份卖出均价6%  
今天买入金健米业   和兴森科技   买入价位接近涨停板的价位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的人生

20-03-31 18:13

0
3.31  可转债  越来越喜欢这个市场了  
  
这个市场离不开指数的分析  离不开对热点股和热点板块的把握  这两个都把握不好  哪怕有一段拉升的预判  你就有肉吃  但必须预判准了  

这段时间做转债  让我有种跳出正股市场  再看正股的感觉  反而强化了对一些股的预判  以前更追求板上的确定性  现在追求的是预判  K线的和分时的

承接上午  
下午206附近分批出掉了  新天转债  其实应该留一点
171再买回  新莱转债  
收盘前177又出掉部分  剩余了部分  

257买了特发转债  感觉一般化  
涨停板的人生

20-03-31 11:48

0
3.31  
新莱转债  分批卖出  获利11个点  

然后分批切入了  新天转债

狗日的t+0  187介入的成本  做了两次反t  成本194
涨停板的人生

20-03-30 22:53

0
模塑就是弹性好  大盘只要稍微回暖  特斯拉有动作
模塑转债就蹦跶起来了  

最近首板  接力板屡遭重创  这种情况下  
其实  前期强势股的二波更值得观察  比如像国恩  通光这种  筹码沉淀得好  
百笑良生

20-03-30 20:22

0
买入模塑转债的什么逻辑,开盘我还特地看了下美股特斯拉,它是跌的,就放弃了这个方向
能源车 板块有二个一字板,自选了钧达转债,后来航天长峰上板,觉得中鼎还有机会,每一次下杀都买入中鼎转2,结果还亏了

新莱转债这尾盘彪的好牛逼

尾盘还买了凯发转债,这个过夜了
涨停板的人生

20-03-30 15:34

0
当然  t+0也需要  尤其在止损上  
止损不坚决  一拖就是-5个点  再不走  给你-10个点
涨停板的人生

20-03-30 15:15

1
3.30  可转债市场  你参与了吗?

210进模塑转债  220出  
154进新莱转债  持有过夜
万里转债  分批出货  微亏  止损

比较忌惮模塑转债强赎  其实模塑的弹性还是要更好些

转债做得好  需要对  大盘指数  题材热度  资金攻击的方向  正股位置  转债本身的活性等这些方面把握好  

理解得越接近盘面  转债就会做得越轻松  
而不是在哪里疯狂的t+0  
百笑良生

20-03-28 21:49

0
对于底部,很大部份还是要取决于外围疫情的情况,没有有效控制之前,外围的行情应该也好不了。前二天桥水基金和其它国际大鳄平仓了做空头寸,我的理解是这些资金有巨大的利润空间,技术上三四成的跌幅也有反弹的需求,这周美股连红三天,很大程度跟国家救市和空头平仓有关系,但是反弹后还有可能会继续看空,特别是美国这二天的疫情暴炸式增长,下周的美股相信很多资金是不愿进场做多的,不光美股,就连我们大A,在疫期己经控制住的情况下,最近的几波行情,很多在当天都是非常好的板,次日表现都很差,应该也是市场效应差,做多动能不足,场外资金持币观望

有几个因素会影响可能会影响大盘走势
1,外贸和实业,服务业和房地产从目前情况看相当惨烈,这些运作资金可能会流向金融市场
2,国际资金在外围环境弱,也许会流向中国金融市场(疫情最乐观,跌幅也很到位,从去年底到现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现在应该是牛市格局了)
3,高层出于维稳和发展,很有可能会引导股市走向

个人感觉,成交量放大,市场情绪转好,次日反馈偏正,才是最确定的进场时机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8 13:17

0
淘宝的消息也是26号下午之后的  27号一字板正常  

从一字板数量看  貌似比土地流转  武汉概念稍大一点  但也需要指数配合  类似去年那个区块链  借壳概念  好像又稍弱一点  
后面也是分化  强势股周一多少还有点肉的  

龙头貌似  惠而浦
百笑良生

20-03-28 13:07

0
服装家纺四个一字,奥康第一个开板,应该说是最不稳定的,当时是想能不能再等等,等别的一字尾盘点刷下来,再上
想起了3月24号30支顶一字,中富通给机会就买了,结果炸了,那天早盘涨停的炸了一半,都炸迷茫了,应该就是一致转分歧,特别是同板块内过多顶一字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一旦开盘,龙头都会带下来,那天蓝英装备也给拉下水了
市场情绪不好,选的票要是逻辑不强,第二天也不一定有肉,如何优中选优,只做最新的热点,最强的个股
一直很好奇,新的热点,新的题材,这是怎么提前知道的,像这个c2m,都下午才看到这个消息,那这些资金是从那里提前发现这些信息的并在早盘就顶了很多一字板,正常都在那里看消息?
涨停板的人生

20-03-28 12:12

0
转发一个我在牧羊先生那的留贴  大盘的分析

很赞同楼主的意见  我也坚持2440破不掉的看法

1.  1849之于1664  1974之于1849  从这个两个比例可以看出  2440  后面这个点理应在5%-10%的位置
  相应点位在2550-2650一带

2.股灾时期第一波的最低点  2638  救市底
和2440探寻的市场底  以及后面这个点位  形成一个大的头肩底形态  

3.不少人认为只有破2440  才能形成一波大行情  正所谓不破不立的概念  但我的感觉是  时间上不配合  如果再早一点  有可能  但是现在这个节点  离未来一到三年这一波大波段行情太近了  这个预期是存在的  它限制了跌幅  

4.  市场是进化的,投资者也在,外加各种互联网  新媒体  信息传播的速度影响着大家的看法  要放到15年前去判断还真不好说  现在就是一个明牌了  2500以下会有很多人都会进行  无脑建仓  买套建仓  大家都知道一个向下空间有限  向上空间很大的地方是值得买  入等待的

5.最终博弈的结果还是类似于以前  磨底等均线靠拢粘合再向上发散的过程  最后大家的感觉就是磨的这个底是横久必跌吗?不是  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过程  所谓的最后一跌就会被这样的拉长的反复换手给消磨掉
03-28  08:2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