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这么努力 难道就是为了来亏钱的

19-06-10 19:54 2401次浏览
jjo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叫阳春三月,湖南湘西人,炒股断断续续的六年了,无果还是不得其法。六年!说易过难,2190个日日夜夜,无一天不在想着股票,上班的路上,朋友聚会的餐桌上……身边做股票的朋友没有一个,六年来都是自己一个人摸索,有时一个小问题一想可能都是一个月曾经也在吧里求助过大神,结果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怪他们,真的,想想别人多少金钱,多少时间换回来的经验,怎么可能轻易的拱手相让,有些大神贴了自己的实时交割单,已经算天大的福利了。虽然不知道当时他本人的思维是如何的,但只要用心总会得以启发。六年来稳定的亏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沉默,堕落。慢慢的惯了这种温水煮青蛙的后退。只到最近拜读了退学的帖子,又让我重拾信心。没有华丽的语句,到字字珠玑充满了情感,我相信每个小散看了都会引起共鸣。初入股市,有自信,有迷茫,有对自己的质疑……我现在是在一个小工厂里做着一个普工,过着一眼望到头的日子,每天都在问自己难道自己的这一辈子就这样了吗。想要翻身我又该从何做起?没有本钱,没有背景,连个对调的专业技能也没有。标准的三无人员或许本该贫穷。可是我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反正都是死,要死我也要死在股市里。只有坚持才是我现在唯一的出路,或许有一天我也会落到上天台的地步,但我不后悔,毕竟我尽力,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目前总共亏损不到三万,一是没有钱,二是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自制力还算可以。无数次以为自己悟道了,想撸贷,问家里拿但都控制住了。或许这就是我最大的优势吧[关灯吃面]。一直都是潜水的,今天喝了点酒就上来了。发这个贴一是为了鼓励自己,二是在这江湖里留下自己的一个小脚印。同时也希望还没有稳定盈利的朋友不管你今天觉得自己怎么的悟道了,只要没经过收益率的验证,请都不要盲目增资。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谢谢大家!有点乱,但很真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jo17

19-06-10 22:29

0
这个跟亏钱多少不成正比吧
泥巴墙

19-06-10 20:56

0
我也入市五年了,还没有悟道。

慢慢来不急
在雨中等

19-06-10 20:53

0
共勉
MC奇少

19-06-10 20:37

0
同感,不过我入市时间才一年。我运气较好,操作了股票不多,唯一大胆操作了半仓,获利百分之五十。其实时间空仓学。一起加油
醉酒侠

19-06-10 20:36

0
加油  坚持下去
走在海上的银

19-06-10 20:33

0
加油,共勉!
不鸣則已

19-06-10 20:31

0
什么?亏3万就想悟道?
jjo17

19-06-10 20:27

1
谢谢!明天你的票会涨停的
大地之灵

19-06-10 20:19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