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50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6-10 19:54

0
嗯嗯,谢谢兄的建议。我虽然玩了两年,打板那会只是知道有这个玩法。真正开始知道异动,上影线战法之类的,还是从接触字母师傅贴子开始,快两个月了。我自己觉得半路更适合我,我先把半路好好弄透,再回头考虑打板客。也祝兄早日大成,成为新晋游资!
枝繁叶茂1

19-06-10 19:51

0
多说几句,一旦没买哪个票,如果是客观原因错过,比如被女老师叫去特殊指导,被领导叫去训斥,😄,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不要想太多,是自己能力不够。如果不是自己的模式,或者模式确定下来前,可以小仓练练手,看适合不适合自己。也算是自己的一点小心得,我那超级新手的朋友今天拿住了双塔和国脉,他跟我买的,我自己却拿不住,😅,比不过超级新手呀
雨令

19-06-10 19:48

0
兄,请问 300322 硕贝德,今天的表现,您怎么看?
高原孤影

19-06-10 19:46

0
@李孤鸿 大佬发话,退市常态化。st股首当其冲
不要怂666

19-06-10 19:45

0
感谢分享吧
liwenjuan89

19-06-10 19:45

0
哈哈,没事!
liwenjuan89

19-06-10 19:44

1
不懂,ST没关注过
鸿福863

19-06-10 19:43

0
感谢字母兄的无私分享!
李孤鸿

19-06-10 19:41

0
今天好多st股跌停,什么原因
八股状元

19-06-10 19:37

0
第一次跟字母哥买到一起了,不过我是9点40卖,10点02接回来做了个倒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