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50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0:22

0
字母师傅,感觉高潮盘面,都没几个可以选的啊。可以弱弱问一句,您今晚选了多少支吗?
枝繁叶茂1

19-06-10 20:21

1
这就涉及打板的质量了,就不要过于探讨了,我这阶段尽量广播种,积累经验,侥幸进阶的话就要注意质量,发现自己打的板被炸开的有,不过很少哈哈,打板炸裂的话一般很惨,首板不太需要逻辑和量价,接力风险太高,能力有限,主要练好一二三板,偶尔偷鸡龙头比如天龙光电丰乐种业,当然也有失败的,做股票任何模式都需注意预判和跟随板块,今天进的华畅科技又有利好了,我没错过躺一字板的机会哈哈


刚看到的
森林1234

19-06-10 20:17

0
字母哥, 300493 这种算阴贴阴吗?
liwenjuan89

19-06-10 20:17

0
这个形态不建议上
小散KK

19-06-10 20:14

0
请问数字哥, 002945 后天除权除息了  明天还能上吗?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0:10

0
是啊,红才是关键,所以我是特别感谢字母哥的。假设隔日不好,跑路都可以不用带喘,就像广电那次,我当天7个点,结果隔日被核,也才三个点的亏,后来被翘板了,我只亏了15块钱。想想那些来打板的,都心疼啊!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0:07

1
敦煌,还有一次地天的是德威新材吗还是啥来着,我那朋友,新手,几乎就直接地板抄进去,看的我傻眼啊哥。这口大肉,刚好那两天自己做的都不太好,影响了我的心情,我既然不如一个新手哈哈!
枝繁叶茂1

19-06-10 20:02

0
真好呀,遇到字母哥,少走弯路,模式不求多,在于精,半路很好啊,当天利润到手,第二天秒射,😓,跟每个人的性格时间悟性境遇都有关,理论大家都会,账户红才是正道
阻力支撑啥用

19-06-10 19:56

0
钨出乎意料,美其名产品价格下滑,需限产,实则反制之切入点,天时地利人和
liwenjuan89

19-06-10 19:54

0
表现还可以,不过涨停被砸,明天会有低开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