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495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25

0
兄也应该是理科生吧?不过学理的女生都还好,我那会班里的女生写的作文还是能经常pk文科班的。我就不行了,60分满分,我经常就45,上不去了。
liwenjuan89

19-06-10 22:25

0
还有下跌,但空间有限!
枝繁叶茂1

19-06-10 22:24

0
不敢当,我比较少看消息,这不是卖飞双塔人造肉了吗,今晚美股人造肉又大涨,这几天看Nba新闻上头了,平时但会看下美股,消息不用问我,我也是不懂
钢之韭菜

19-06-10 22:23

0
@打板研究生 哈哈,我是师兄,读研忙不忙,分老师。我是研一有统一课程,研二开始就没有课程和考试了,如果老师要求特别高的话,就要不停的搞学术,出成果,我是学电气的,平时老师和社会上的企业做的项目比较多,所以很多时候得跟着项目走,干一些项目里的活,这个挺累。
给我一个支点

19-06-10 22:23

0
含金量很高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21

0
但外资还是在买买买啊,他们的消息面应该是比我们做的好的。不过我想的也是补缺口,今天的反弹我也是看氛围不错,推了全仓。明天开始又应该谨慎了吧?
枝繁叶茂1

19-06-10 22:20

0
你这情况跟我一毛样呀,话多,写文章不在行
zidonghu2007

19-06-10 22:18

0
我这两天的操作败在心态。不稳定。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18

0
不知师弟我是称呼兄师兄还是师姐啊?读研会很忙吗?我现在本科,也要读研。
接盘小侠客

19-06-10 22:16

0
谢谢老师指导!今天是不是因为解禁啊?本来很看好的标的,还有Etc概念!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