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49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43

0
跟的导师要是出名有名的话,忙也应该不怕吧。
公子楚凡

19-06-10 22:41

0
兄的帖子逐字逐句去看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41

0
哥那会30分吗?我前年高考60满分,我语文老师她说给我补下,争取突破50,那会我贪玩,没去!上课也是不专心,还好高考超常发挥,109分哈哈哈!
五口先生

19-06-10 22:38

0
今天重仓9:43分介入2902,我一个晚上都在想错在哪里?大盘,板块,分时,承接,价位这几个好像没有问题。想的到的,1.这是个纯情绪主导的票,并没有主线资金在引导,今天封板也合理,砸下去也合理?2.佛山一家独大。3.昨天地板放量,今日获利盘太多。
兄怎么看,还需要考虑哪个维度以后才能避免这种面?
妲己已成妖

19-06-10 22:37

0
为什么这里定义是情绪反弹?这边我也看不到高度, 不知道稀土和5G明天怎么去接力。万博老师也说是一日游反弹,这里是不是已经开始进入情绪修复期和试错期了? 这种一日游反弹是看什么能准确清晰定义的? 大盘没有补缺,上涨无量? 求老师解惑。@liwenjuan89
liwenjuan89

19-06-10 22:35

1
板上有资金砸盘,承接盘不足,筹码分歧很大,盘面氛围不佳等情况都可能导致烂板
枝繁叶茂1

19-06-10 22:35

0
我的话,我只会说:感谢字母哥,等我学成后请你油推哈哈。做股票,小心思太多可能不太好,简单纯粹,当然事无绝对。
雨令

19-06-10 22:28

0
兄,能给小弟讲一下,为什么会烂板吗?
枝繁叶茂1

19-06-10 22:28

0
啊,高中语文150,作文满分30吧,快忘记了。是理科。
海盗1

19-06-10 22:27

0
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复盘.
看了楼主的贴子很有感觉.
COPY下来.
打印出来慢慢看.
希望自己在这一年中能有进步.
不会老是只看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