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49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19-06-10 23:00

1
很多人可能会被骗跑,不过我早盘看了就不是很喜欢它,所以直接放弃了,从分时这些确实不是很好区分,因为高位有长时间的横盘,这种情况,上板的也有很多!
耿辉123

19-06-10 22:58

0
很赞,学了很多  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师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56

0
字母师傅,阴线反包最好是低开是吗?不过今天的2902也确实不太好说错在哪里吧,毕竟有好几次的放量异动,但无奈没有资金看上。这种算是模式内的亏损吗?
钢之韭菜

19-06-10 22:56

0
比较知名的导师,指的还是他的学术水平高,在你搞科研的时候,他的指点很厉害,再一个就是国内期刊发表的话,看你导师的署名,编辑多少会给些面子,如果单纯想多发文章的话,找年青老师,他们发文章迫切,因为要晋升职称,刚入职的都是最拼的,如果想要深造读博的话,就找个知名的导师,其实我感觉没必要,因为我不读博。
baishuiy

19-06-10 22:55

0
好好念书,不然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股市里成功的人少,失败的人多
雨令

19-06-10 22:53

0
泪流满面。
很少有大佬像您这么热心的解答粉丝的问题。
谢谢您嘞!
liwenjuan89

19-06-10 22:51

6
首先一点,阴线反包,高开太多的需要谨慎对待,该股高开后拉升,分时走势看并非十分流畅,高位震荡期间有多次的上冲引导资金去封板的动作,无奈没有资金愿意去抬轿,这种情况下一直持续到下午,盘中有大户看封板的希望不大,有担心反包失败后明天有低开的预期,所以盘中就选择了砸盘,只要一有砸盘,就会有恐慌资金跟随出局!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47

0
我也是,理科生都这样,能几句话把话说明了,绝不多说哈哈哈!难怪之前女朋友会嫌弃我哈哈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2:45

0
哥,做超短,图形让人心动,就可以干对吧?我以前老是会担心市盈亏损啥的,不过大资金喜欢,也是挡不住啊
liwenjuan89

19-06-10 22:44

1
因为大盘反弹没有量能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