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49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19-06-10 23:13

0
量还可以,主要是个股偏冷门
liwenjuan89

19-06-10 23:12

0
是比较少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3:10

0
还是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也不知道为啥,我早上也没对它有多在意,这或许就是盘感吗哈哈?今天两仓早上国脉科技,下午北信源
打板研究生

19-06-10 23:06

0
我跟兄一样,运气都不错,学校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有好几个学术水平高的,恰好这几位老师都喜欢打羽毛球,而我水平还不错,他们打的时候基本都会带上我哈哈,他们有时候会帮我补专业知识,我也跟着他们做了些研究,他们发表文章的时候,我也跟着沾光署名了。后来又因为家里决定送我出去留学,最好能提交发表了论文的材料嘻嘻!不过还是兄强,学校响当当,兄实力也应该都是雄厚的!
硬币池

19-06-10 23:05

0
字母兄,萃华的形态是涨停+加一阳上影线,是可以考虑的形态。但股性不好,又处于前期启动的密集成交区,是不是需要足够的试探才能上涨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挣点钱好糊口

19-06-10 23:05

0
@liwenjuan89 找不到什么模式票,只有几个,左侧也没有~
五口先生

19-06-10 23:04

0
相对于其他反包成功的5g票,我把他的“前排属性”的重要性排在了“分时表现”前面了,问题应该出在这里。还是有意淫的成分了。
钢之韭菜

19-06-10 23:04

0
哈哈,我也是理科生,我平时就是话筒子,说起来停不下来,巴拉巴拉巴拉
钢之韭菜

19-06-10 23:01

0
谢谢兄的建议,我也明白这个阶段应该干啥,我会调整好的,最近一段时间我就观望为主,我开始操作估计到年后了,那时候研三后期没啥事了
崤山屠匪

19-06-10 23:01

0
非涨停不关注,非连板不研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