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我们要做些什么?

19-06-10 16:23 103490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每天复盘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第二天操作以及对自我实力提升是有益的?这里提供一些我的复盘思路,供大家参考学!

1、 首先必须每天总结近期市场的热点板块,并建立自己的板块,板块里是近期的市场热点,各个板块的个股按龙头强弱排列,这样我们就能对近期炒作热点板块的个股了然于心,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都将一清二楚,可以有效避免买入后排跟风被闷的情况!

2、 根据振幅排名或者金额排名选出符合模式形态的个股加入目标股板块,同时有效了解各个目标股的属性!

3、 点击涨幅榜排名,浏览全天涨停大涨个股的形态以及分时走势,并试着分析其大涨涨停的逻辑,哪些是符合半路参与模式的,符合半路模式自己没有抓住的原因是什么,下次要如何抓住这类型,加深记忆与思考,日复一日,你的实力定将有质的飞跃的一天!

4、 总结自己当日操作得失,失败的交易,找出其中失败的原因所在,成功的交易,温一遍,加深思考和印象!

5、 预判一下自己持仓个股第二天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自己第二天卖出的策略计划,并有效执行!

6、 依据我前期帖子中介绍的分析大盘的方法,每天试着分析一下第二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刚开始可能分析会出错,但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分析,进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7、 根据热点板块强度以及个股形态预判第二天的热点板块以及最大可能出现反包预期的板块!

8、 查看财经新闻,观察外围股市涨跌,对于市场的一些基本资讯和动态有基本的了解。

这里没有讲技术,只是介绍了一些复盘的思路,我们盘后做哪些工作是对我们的技术进步是有益的,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如果你能日复一日的坚持做下去,经过量的积累,终有一天,你会实现质的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391
评论(2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6-11 00:29

0
谢谢兄建议,我现在是在大学,所以时间比较多,也是娱乐玩玩股票。将来更大概率还是自己出来做事业。我也是经历过磨难的人好吧哈哈
打板研究生

19-06-11 00:25

0
好,谢谢兄的建议
阅股三千

19-06-11 00:06

0
字母兄,我也觉得技术流和和价值流怪怪的,比如缠论我学了挺久的,可能他是对的,可能真的有人利用它能挣了很多钱,当很多时候我对的一买二买中枢什么都判断不对,去问一些“前辈”(应该说研究缠论很久的股民),他们在对很多相关点都不一致。也许有人说一百个人有一百种解法》》》
现在我觉的所有的指标,如k线、均线、MACD等,它都是对历史数据的一种回测,它只是一种工具,是否真的能预测未来?为什么要根据一个“买入”信号就可以投资到一年?这很值得怀疑。
可能本人接触股票时间段,才不到三年,对很多东西还没有真正领悟到,但相比玄之又玄的东西,我目前更相信自己的直觉!
半瓶不平居士

19-06-11 00:02

0
字母老师兄弟,多谢多谢,这帖子太及时了,一直茫然于如何管理标的和板块趋势,原来如此。
钢之韭菜

19-06-10 23:59

0
敲经兄,脱离大盘氛围搞个股的话,感觉风险还是有点大啊
钢之韭菜

19-06-10 23:56

0
是不是的话,不用去调研,不用去问。兄直接去知网看文献,再去ieee看英文文献,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国内的中文期刊,创新点低,公式,推导罗列一大堆,让人看起来无从下手,故弄玄虚,其实内容一般,而sci文章,语言很直白,但内容非常巧妙,十足的创新点。相比之下,90年代的国内中文期刊也是语言大白话,但内容都是干货。这也是因为对老师的考核,sci才有真正的作用,所以国内的老师只能把最好的成果用英文发成sci,次一级的才发国内期刊,从而sci期刊水平越来越高,有权威,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枝繁叶茂1

19-06-10 23:50

0
没关系,我一样有板哈哈,
枝繁叶茂1

19-06-10 23:49

0
这样子,建议娱乐玩股票就好,安心发展事业,失败者更多,比的不是智商,情商逆商更甚,你温室花朵,哈哈,羡慕不,不是说不好,有钱玩P股票
敲经哥

19-06-10 23:45

0
多思考多总结。脱离指数做个股的早已经是一方游资了
钢之韭菜

19-06-10 23:37

0
是不是的话,不用去调研,不用去问。兄直接去知网看文献,再去ieee看英文文献,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国内的中文期刊,创新点低,公式,推导罗列一大堆,让人看起来无从下手,故弄玄虚,其实内容一般,而sci文章,语言很直白,但内容非常巧妙,十足的创新点。相比之下,90年代的国内中文期刊也是语言大白话,但内容都是干货。这也是因为对老师的考核,sci才有真正的作用,所以国内的老师只能把最好的成果用英文发成sci,次一级的才发国内期刊,从而sci期刊水平越来越高,有权威,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