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成???

19-06-11 10:21 7462次浏览
静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把新的系统阀值调到最高,要么极致,要么不出票。

空仓等了一周,直到昨天出了一只股,603701,因为设置了大盘条件,昨天上午出票,不知大盘午后会不会再跌,出票后没下手,竟然板了,今天高开放弃,竟下跌,反正就这一只股,大盘确定好转,低吸,新三王量化系统第一次出票,昨天要是轻仓入就主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电

19-06-18 09:33

1
昨天板开后想低吸未果,今天开盘介入 
静电

19-06-14 14:33

1
研究愈多、学愈多、考虑愈多、观察愈多、盯盘愈多你的亏损就愈多。
静电

19-06-14 12:44

1
把股票当必须品、事业、追求、目标、意义、兴趣的人都是亏损!
把股票当消磨时间、当可有可无、当笑话的人,大都盈利!
静电

19-06-14 11:15

1
这是系统今天惟一出票,要做只能买入此票,且用的本金是上票3701赚到的,即使此笔爆仓,也没伤本金。
静电

19-06-12 10:13

1
赚钱只是附属品。不赚也无关紧要。我已放下。
静电

19-06-11 22:35

1
如有人问我人生终极意义, 我不会说徐翔的成功,马云的财富才是人生意义,人生的意义就在在你人生最好的十年年华,你所有心思、精力、兴趣、辛苦、精力、物力只做一件事,不论此事大小,不论十年后成功与否,你都算是做了回有人生意义的人,一个真正的人!最后有没世俗的成功并不是意义所在。
静电

19-06-11 17:45

1
只抓有九成把握一个板的空间,
放弃三四成有九个板的机会
静电

19-06-11 10:31

1
将三王量化阀值调整到最高,会慢很多,如再降低阀值,可以在一板、二板就出票,但那样的话,同时还会出七、八只其他票。
将量化阀值调整到最高,3701昨天三板才出票,看似丢了前面二板,但屏蔽了很多其他票,我只要后面最确定的一个板即可。
因为软件问题,三王王值有一个值一直无法纳入,最近当是软件有了更新,突然就可以了,算是步枪升级为机枪。
最近重心也不在股票上了,过高的阀值,二周出一只票的概率也适合。股票成了可有可无的,出票了做下,盈亏无所谓。
毕竟不靠股票吃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