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研究愈多、学愈多、考虑愈多、观察愈多、盯盘愈多你的亏损就愈多。
1
把股票当必须品、事业、追求、目标、意义、兴趣的人都是亏损!
把股票当消磨时间、当可有可无、当笑话的人,大都盈利!
1
这是系统今天惟一出票,要做只能买入此票,且用的本金是上票3701赚到的,即使此笔爆仓,也没伤本金。
1
赚钱只是附属品。不赚也无关紧要。我已放下。
1
如有人问我人生终极意义, 我不会说徐翔的成功,马云的财富才是人生意义,人生的意义就在在你人生最好的十年年华,你所有心思、精力、兴趣、辛苦、精力、物力只做一件事,不论此事大小,不论十年后成功与否,你都算是做了回有人生意义的人,一个真正的人!最后有没世俗的成功并不是意义所在。
1
只抓有九成把握一个板的空间,
放弃三四成有九个板的机会
1
将三王量化阀值调整到最高,会慢很多,如再降低阀值,可以在一板、二板就出票,但那样的话,同时还会出七、八只其他票。
将量化阀值调整到最高,3701昨天三板才出票,看似丢了前面二板,但屏蔽了很多其他票,我只要后面最确定的一个板即可。
因为软件问题,三王王值有一个值一直无法纳入,最近当是软件有了更新,突然就可以了,算是步枪升级为机枪。
最近重心也不在股票上了,过高的阀值,二周出一只票的概率也适合。股票成了可有可无的,出票了做下,盈亏无所谓。
毕竟不靠股票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