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奉劝你一句话,不要进来,进来的话,以后说不定你看以前追你的屌丝都是富豪。再说我也是学的文学专业,谁规定毕业就一定要专业对口呢。
0
1
生在福中不知福。文学是最接近哲学的,虚构的叫文学,真理的叫哲学,基础都一样。
证券投资用得最多的是文科类知识,理科类知识就一样:简单的编程。
这就是为何股票做得好的,出口成章只是小菜一碟。
0
好啊,怎么跟你学
0
其实应该是:奉劝应届毕业生不要毕业就当职业股民。
1
妹子,你漂亮不?
2
自己弱还怪文科!文科学好了你几辈子都不用愁,!炒股悟道必须要有文科基础!
1
没有文学怎么去忖托起文明。
1
K线背后是资金,资金背后是人心,炒股最重要的还是修炼那颗心,人性的弱点。炒股是非常孤独的职业,多少个深夜难眠,一个人站在阳台,望着眼前黑夜抽烟,那份孤独和煎熬你能承受呢住吗?盈利的开心,亏损的自责和抑郁等,其他的技术方面桃县很多帖子都可以学
0
炒股,投机。是最难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