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个师傅学炒股,高考今天结束,奉劝应届生不要学文学!

19-06-08 22:43 3600次浏览
sunseaymy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学毕业好几年了,一直不想工作,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好大学,到工厂当普工的命,到公司最多当个文员。学文学专业一点好处都没有,希望看到的朋友就不要学文学专业了,当年也是任性,想着一天也文思泉涌。
出了校门才知道,本科文凭根本什么都不是。
今年希望学炒股得一技之长,明年找个老公嫁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gxu327

19-06-09 08:53

0
奉劝你一句话,不要进来,进来的话,以后说不定你看以前追你的屌丝都是富豪。再说我也是学的文学专业,谁规定毕业就一定要专业对口呢。
乔美美么么哒

19-06-09 07:54

0
sctjzhl099

19-06-09 07:15

1
生在福中不知福。文学是最接近哲学的,虚构的叫文学,真理的叫哲学,基础都一样。
证券投资用得最多的是文科类知识,理科类知识就一样:简单的编程。
这就是为何股票做得好的,出口成章只是小菜一碟。
sunseaymyh

19-06-09 00:00

0
好啊,怎么跟你学
家住南山

19-06-08 23:48

0
其实应该是:奉劝应届毕业生不要毕业就当职业股民。
操盘手冰一

19-06-08 23:46

1
妹子,你漂亮不?
玩具小孩子

19-06-08 23:40

2
自己弱还怪文科!文科学好了你几辈子都不用愁,!炒股悟道必须要有文科基础!
腐草爲瑩

19-06-08 23:35

1
没有文学怎么去忖托起文明。
断尘墨心

19-06-08 23:24

1
K线背后是资金,资金背后是人心,炒股最重要的还是修炼那颗心,人性的弱点。炒股是非常孤独的职业,多少个深夜难眠,一个人站在阳台,望着眼前黑夜抽烟,那份孤独和煎熬你能承受呢住吗?盈利的开心,亏损的自责和抑郁等,其他的技术方面桃县很多帖子都可以学
ljs489447077

19-06-08 23:19

0
炒股,投机。是最难赚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