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ynd大涨20%,双塔继续一字,金健是比较好的标
0
警惕今天各种花式吃面
0
觉得楼主说的蛮有意思,我也挺看好明天的银河和德宏,但又感觉难解难分
0
[展望]
欣天王朝可能明天寿终,或者表演天地板
带坏一批,剩下的可能就是新王,德宏,银河很可能
0
哈哈,农业还是起来了,四大护法拱卫欣天
0
上面的攻击路线,直接搞垮了农业王国的万向和新农,改写了该国历史
0
[一条攻击路线]
bynd~双塔~金健
0
龙头战法古已有之,不是A股独有,说明是基于适用性很强的规律之上,根植于深刻的群体博弈行为。华尔街没有新鲜事,进化一直存在,但进化规律不变。
0
[继续随便谈进化]
恐龙为何体型巨大?
道理很简单,体型大,在与同伴的竞争中,更容易获得食物,获得配偶,进化就是比大,谁小谁吃亏,恐龙在沿着“大体型”的进化道路上一路狂奔。
可是,难题出现了,体型巨大,需要更多的食物,散热更加困难,行动更为笨拙,交配都是高难度的动作,在进化的道理上,恐龙走进了死胡同,没有回头路了,那些所谓小行星撞击导致灭绝,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回到超短,不是比“大”,而是比“快”,这是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是一条大家苦苦相逼的路,进化的角斗场没有温情,没有退路的。恐龙进化到极端,以灭绝结局谢幕(严格说有些小型恐龙进化为鸟类),超短呢?怎么演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