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鸟日记-只剩18万了

19-06-06 21:59 3044次浏览
梅西剑指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噩梦一样的5月,过山车一样的6月,真的很难过

想了很多,自控能力差管不住手,老是意淫,是我交易的最大问题。
申请了一个新号,打算从今天开始写日记,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诫自己,也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和我最喜欢的梅西一起在2020有所收获。
回顾昨天的交易:
前天尾盘埋伏了正海磁材 ,然后昨天早上涨停出,因为看到正海磁材在稀土板块排名不是很靠前,最后涨停开了,一阵沾沾自喜,尾盘看招商南油 调整了2天,尾盘买了,今早-7割了,反手看5G大跌,但是国脉科技 比较抗跌,追涨入了。不仅把昨天赚的涨停板亏回去,还倒赔1万,好难受。
我知道这贴发了以后很多人会说我垃圾韭菜,会劝我早点放弃炒股,但是我真觉得自己是喜欢这个游戏,也不是单纯的为了赚钱吧,感觉不炒股,其他没啥能提起自己兴趣的。

给自己订几个规矩吧:
10点半以后不打板,博反弹只在收盘前15分钟下单。板块内排名前3之外的板不打,希望自己能够控制的住

每天总结,希望有一天能够形成自己的模式。
与各位兄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败为胜王

19-06-06 22:39

0
这个月大家都亏。。楼主加油
新高不断517

19-06-06 22:36

0
四月底有多少钱
梅西剑指2020

19-06-06 22:35

0
6.6
计划一下周一的操作,先把手上的票处理掉再说
感觉短时间5G就算是利好兑现,杀的也有点过了,周一回暖的话,手上的票可能会有好转,但是如果承接很差,长时间在均线下方,就割了,然后争取管住手,周一不买票。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逻辑:
1、按照3G,4G的逻辑,商用以后1年到1年半通讯指数都是有不错的表现的。
2、5G的逻辑可能会由原来的基础建设,逐渐向后期的应用设计过渡,毕竟5G最大的改变还是应该在物联网、车联网等智能应用上。
3、要说5G商用是利好兑现,但是前些日子5G的涨幅其实并不算大,而且大幅提前商用,本身就是逻辑上的超预期。与美国的角力最终还是要回归到5G主战场上,这次贸易战的起因也许就是因为老美感受到,自己在5G这个足以带起一次工业革命的技术战中落后于中国,而引发的地位恐慌。

即便割了还是会找5G调整后的板块内首板去打,下阶段关注板块:5G,黄金

给自己订几个规矩
1、10点半以后不打板,
2、博反弹只在收盘前15分钟下单
3、板块内排名前3之外的板不打
4、尽可能做主流题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