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口吻,相当的淡定和霸气,这个帖不是假的…要不,你试做一下接力,专注题材爆量平台突破板?你做最后打板封单那一块?
0
留10万,做三年,稳定盈利了再去把亏的2300赢回来。
3
首先感谢这么多朋友前来回复,有的真诚的建议我会听进去的,有些质疑的朋友也别瞎猜了,当你们能够拿2、3000万出来炒股的时候就不会有“有2000多万干嘛还要炒股,干嘛不去享受生活?”的想法了…什么叫享受生活?住豪宅?有几辆豪车?全世界到处游玩?家中奢侈品一大堆用都用不完?我都拥有了啊,只不过股票市场里做的真是失败,一次次亏,亏的我现在心态都快崩了,我原本想再狠狠的博一次的,后来收到很多好人给我的悄悄话,奉劝我,我也觉得不应该再继续这样,至少不能再动不动就满仓干了…
我发这个帖子真的希望有好心的小伙伴能够给我一些好的建议,在下感激不尽。再次感谢大家的回复与关心,顺祝大家一切都好🙏
0
股市要成功真的要破产几次的,楼主资金太多了,目测都还没有第一次破产,劝楼主不要再来了,实在嫌钱太多可以去做做慈善
0
你这一说,可能就不是短线投机了,淘股吧不是打板,就是核按钮。你应该多看看拿着做中线投资的帖子,而不是做短线,如果做短,可以搞个20万自己试,并且还得不断学,这就分为模式,已经对于短线情绪的把握,所以炒股难,
1
额,不止1500,我一共亏了2300…我有不少实业啊
2
这样说吧,我喜欢单调一支股票,曾买过一次股票确实做了第九大,记得当时第十是社保基金100万股,我240万股…
0
绝对不是骗人
0
额,我不止1500……我不是看到淘股吧里有很多实盘大神都是少则几千,大则逾亿的炒么?怎么全是屌丝呢?
0
谢谢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