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给你赚钱,你给我盈利的10%,或者付我高工资。我做了26整年股票,我的方法从没亏过钱。
0
楼主。我敢说百分之百的新人进股市都是要亏钱的,即便大成的,前期一样是亏货。你投入太多了,当然我不知道你的身家,也许几千万对于你是小钱。你要是当娱乐,投1万和投1000万也没什么区别,等你稳定盈利了再加注吧。
0
找几个有投资技巧的人。委托操作分成。学别人的操作手法。
0
先拿100万做先,能持续稳定才加啊,要不我帮你展示一下如何,本人主做二板和低吸大长腿,像最近的
万向德农,周五的
德宏股份我都做的,其实你专做一种模式的,打板不行就做低吸大长腿,波霸。现在市场有一部分主力资金专做这个的,最近天天都有地天板。其实做这个不难,错了亏损也不大。打板你有时还可能手速慢了打不到。
0
兄好 咱不炒股了好吗?股票价格波动太快了,咱炒房,炒可以快速出手的厂房,咱就做租赁市场,回本快,并且能保证合同期内每月有固定的盈利收入,可以重复投资,堪比复利!我现在真tm后悔进股市了。
0
建议拿100万来做,亏到50万再补齐100万,如此反复,做到你翻到200万。财不入急门
0
楼主 你能教我怎么赚到那几百万上千万的本金吗?
0
加油!
1
淘股吧人均亏1亿,舒服点了么
0
炒股想赚钱,尤其是做短线,如果你没有圈子,没有大佬带着玩,想成功的概率就非常低。而且这种成功首先要有点类似于葵花宝典的自宫,我的看法是如果是屌丝,拼一下就算了,已经有一定的资金再做这个事情就不值了,真变成了太监要钱干嘛呢?
我要是像LZ有2000+的自由资金,肯定不炒股了。现在是百年未遇的大变局,有意思的事情多了,炒JB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