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

19-06-06 21:27 8493次浏览
深圳路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是淘股吧里的新人吧,来到这里不到二个月。用敬仰的眼神看着各位大神的操作,去翻找归隐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但是都没有改变我继续亏损的状态…
记得前阵子曾在挑战123456的帖子里说过,我曾在15年里亏掉1500万,之后的16-18年陆续又亏掉300多万,到今年又被所谓的牛市哄进来,最初还赚了200多万,到回复挑战123456的帖子里时,我说亏了240万,到今天已经亏到500万了……接下来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唉,这个帖子也没指望有谁来关注,假如有高手就告诉我去与留吧,没有的话就全当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
在高手云集的淘股吧,我像个学成绩糟透了的劣等生,拼了命的想和优等生们学,但发觉自己无助的很…
唉,全篇胡言乱语、语无伦次…我,也许真的不适合再继续留在股市…
无论怎样,还是祝淘股吧的兄弟们越来越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战王

19-06-07 17:20

0
我给你赚钱,你给我盈利的10%,或者付我高工资。我做了26整年股票,我的方法从没亏过钱。
中国刘菲特

19-06-07 16:05

0
楼主。我敢说百分之百的新人进股市都是要亏钱的,即便大成的,前期一样是亏货。你投入太多了,当然我不知道你的身家,也许几千万对于你是小钱。你要是当娱乐,投1万和投1000万也没什么区别,等你稳定盈利了再加注吧。
peak41

19-06-07 15:46

0
找几个有投资技巧的人。委托操作分成。学别人的操作手法。
阿甘007

19-06-07 15:38

0
先拿100万做先,能持续稳定才加啊,要不我帮你展示一下如何,本人主做二板和低吸大长腿,像最近的万向德农,周五的德宏股份我都做的,其实你专做一种模式的,打板不行就做低吸大长腿,波霸。现在市场有一部分主力资金专做这个的,最近天天都有地天板。其实做这个不难,错了亏损也不大。打板你有时还可能手速慢了打不到。
花狐狸899

19-06-07 15:29

0
兄好  咱不炒股了好吗?股票价格波动太快了,咱炒房,炒可以快速出手的厂房,咱就做租赁市场,回本快,并且能保证合同期内每月有固定的盈利收入,可以重复投资,堪比复利!我现在真tm后悔进股市了。
万手歌

19-06-07 15:24

0
建议拿100万来做,亏到50万再补齐100万,如此反复,做到你翻到200万。财不入急门
花狐狸899

19-06-07 15:21

0
楼主  你能教我怎么赚到那几百万上千万的本金吗?
李丽丽

19-06-07 15:17

0
加油!
不鸣則已

19-06-07 13:38

1
淘股吧人均亏1亿,舒服点了么
sinfer

19-06-07 13:37

0
炒股想赚钱,尤其是做短线,如果你没有圈子,没有大佬带着玩,想成功的概率就非常低。而且这种成功首先要有点类似于葵花宝典的自宫,我的看法是如果是屌丝,拼一下就算了,已经有一定的资金再做这个事情就不值了,真变成了太监要钱干嘛呢?
我要是像LZ有2000+的自由资金,肯定不炒股了。现在是百年未遇的大变局,有意思的事情多了,炒JB的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