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

19-06-06 21:27 8491次浏览
深圳路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是淘股吧里的新人吧,来到这里不到二个月。用敬仰的眼神看着各位大神的操作,去翻找归隐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但是都没有改变我继续亏损的状态…
记得前阵子曾在挑战123456的帖子里说过,我曾在15年里亏掉1500万,之后的16-18年陆续又亏掉300多万,到今年又被所谓的牛市哄进来,最初还赚了200多万,到回复挑战123456的帖子里时,我说亏了240万,到今天已经亏到500万了……接下来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唉,这个帖子也没指望有谁来关注,假如有高手就告诉我去与留吧,没有的话就全当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
在高手云集的淘股吧,我像个学成绩糟透了的劣等生,拼了命的想和优等生们学,但发觉自己无助的很…
唉,全篇胡言乱语、语无伦次…我,也许真的不适合再继续留在股市…
无论怎样,还是祝淘股吧的兄弟们越来越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路人

19-06-08 07:36

0
额…这个……
文龙书雅

19-06-08 07:35

0
拿的钱越多死的越快10万开始吧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7:34

0
股票是证明男人性能力的工具,我理解你
深圳路人

19-06-08 07:30

0
感谢指点🙏
股市无语

19-06-07 20:31

0
这周四天把五月下半月賺的钱都还回去了,节奏一步踩错,连续错。
杏志哥哥

19-06-07 20:06

0
首先:是认知的问题。

1.一百万亏到变成十万,可能就是几个天地板的事。但是十万变成一百万,就是十倍,高手级别的也需要一年左右。。。

2.一百万变成十万,和十万变成一万,比例是一样的。同样,一万变十万,和十万变一百万,比例也是一样的。但是亏容易。赚难。

3.没完全的系统和技术之前,别说3000万,就是三个亿,变成没有也不是不可能,因为没稳定的盈利系统,就是会稳定的亏损。盈利和亏损是相对立的。

4.我股龄一年半,但是看着你如此给股市送钱。或许,可以给你和给我一个机会。给彼此一个机会,合作一下,或许会收获双赢。你自己考虑考虑。
鳌老牛

19-06-07 19:25

0
端午节,吃粽子啦么?
zhzrj1128

19-06-07 19:15

0
qqqq
正一亿

19-06-07 19:13

0
股市别说零和游戏,根本就是负和游戏,每年多少大小非减持只流出,在场资金还要互掏腰包。你有这么多实业,把实业做上市就能在股市大赚特赚了。实业赚的钱在股市亏2300万,起码投入资金要5000万以上吧,初入股市真没必要投入太多,可能这点钱对于你来说无关紧要,但亏了心态,不能有急于回本的心态,在没能稳定盈利之前,最好撤出本金至100万练手就好,稳定盈利了再加钱。很多人说的:慢就是快,简单易理解,但是大多数人无法做到知行合一。
特朗普的伯父

19-06-07 17:40

0
我一个朋友把名字“小羊羊”改成了"大镰刀”,谁知道什么意思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