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

19-06-06 21:27 8489次浏览
深圳路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是淘股吧里的新人吧,来到这里不到二个月。用敬仰的眼神看着各位大神的操作,去翻找归隐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但是都没有改变我继续亏损的状态…
记得前阵子曾在挑战123456的帖子里说过,我曾在15年里亏掉1500万,之后的16-18年陆续又亏掉300多万,到今年又被所谓的牛市哄进来,最初还赚了200多万,到回复挑战123456的帖子里时,我说亏了240万,到今天已经亏到500万了……接下来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唉,这个帖子也没指望有谁来关注,假如有高手就告诉我去与留吧,没有的话就全当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
在高手云集的淘股吧,我像个学成绩糟透了的劣等生,拼了命的想和优等生们学,但发觉自己无助的很…
唉,全篇胡言乱语、语无伦次…我,也许真的不适合再继续留在股市…
无论怎样,还是祝淘股吧的兄弟们越来越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8:06

0
楼主应该是收租公叠加了实业大佬的双重属性,深圳我呆了10几年,身边打球的朋友随便一个就身家上几亿的,不稀奇
ljs489447077

19-06-08 08:05

0
有钱买栋大厦来出租。别炒股了
ljs489447077

19-06-08 08:02

0
深圳买几套房子收租简单点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7:55

2
我肯定成功!你可以把股票当做游戏,以后做多拿出1000万分3仓来玩,权当过过赌瘾,另外淘股吧大神的收益也不用放在心上,其实没这么大落差了,人家背后到底是什么你我都不清楚的,很多都是有大资金账户背后打造出来的神话,引诱散户延续炒股的希望,他们好继续收割,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7:50

0
哈哈,楼主和我想象的差不多,我在深圳呆了10几年,说不定认识楼主,喜欢下场打球吗? 深圳哪个区?
深圳路人

19-06-08 07:49

0
祝你早日成功🙏
孤独投机者

19-06-08 07:48

0
隔行如隔山,没有什么好不服气的。加油!
深圳路人

19-06-08 07:47

3
收到很多好心朋友的站内,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有些朋友对我的指点能感受到是实实在在真心真意的,有些来推荐帮我炒股或什么其他方式合作的就免了,我只是股市里比较白痴,但不代表我人比较白痴,在现实中可能你连我面都没资格见的人,你说你有可能帮我操作什么?我不知道找现实生活中的专业人士朋友帮我操作?难不成去找个素未谋面,啥也不了解的人来帮我操作?你们觉得这种可能性会有吗?所以以后这类的站内就别发了,发了我也不会理睬!
最后还是感谢那些站内和帖子里对我给出真诚建议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听你们给的建议,我可能,至少会减掉绝大多的仓,留也就留一点点,过过手瘾就算了。
泰戈尔说过“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股市又何尝不是?
最后祝大家一切安好,顺顺利利🙏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7:44

0
深圳呆了10几年,股票之前亏了500多万,目前仍在战斗并坚信自己能够做到上亿
壮志凌云1978

19-06-08 07:39

0
楼主身家最少几个亿,大家不用操心,几千万身家输得起,本就是玩股票的零花钱,楼主痛苦的嗲在于实业晚饭风生水起,人生盈利的一看,为毛偏偏折翼股,不服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