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应该是收租公叠加了实业大佬的双重属性,深圳我呆了10几年,身边打球的朋友随便一个就身家上几亿的,不稀奇
0
有钱买栋大厦来出租。别炒股了
0
深圳买几套房子收租简单点
2
我肯定成功!你可以把股票当做游戏,以后做多拿出1000万分3仓来玩,权当过过赌瘾,另外淘股吧大神的收益也不用放在心上,其实没这么大落差了,人家背后到底是什么你我都不清楚的,很多都是有大资金账户背后打造出来的神话,引诱散户延续炒股的希望,他们好继续收割,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0
哈哈,楼主和我想象的差不多,我在深圳呆了10几年,说不定认识楼主,喜欢下场打球吗? 深圳哪个区?
0
祝你早日成功🙏
0
隔行如隔山,没有什么好不服气的。加油!
3
收到很多好心朋友的站内,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有些朋友对我的指点能感受到是实实在在真心真意的,有些来推荐帮我炒股或什么其他方式合作的就免了,我只是股市里比较白痴,但不代表我人比较白痴,在现实中可能你连我面都没资格见的人,你说你有可能帮我操作什么?我不知道找现实生活中的专业人士朋友帮我操作?难不成去找个素未谋面,啥也不了解的人来帮我操作?你们觉得这种可能性会有吗?所以以后这类的站内就别发了,发了我也不会理睬!
最后还是感谢那些站内和帖子里对我给出真诚建议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听你们给的建议,我可能,至少会减掉绝大多的仓,留也就留一点点,过过手瘾就算了。
泰戈尔说过“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股市又何尝不是?
最后祝大家一切安好,顺顺利利🙏
0
深圳呆了10几年,股票之前亏了500多万,目前仍在战斗并坚信自己能够做到上亿
0
楼主身家最少几个亿,大家不用操心,几千万身家输得起,本就是玩股票的零花钱,楼主痛苦的嗲在于实业晚饭风生水起,人生盈利的一看,为毛偏偏折翼股,不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