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根据波浪理论,目前股市仍处熊市大C浪调整,很多的股票还会下跌50%甚至更多(风险很大,可参照2004年至2005年的上证走势),君子不处危险境地,清仓等待是上策。
0
目前的股市还处于熊市大C浪的继续调整,可参照2004年至2005年的走势,很多股票还会下跌50%甚至更多,君子不处危险境地清仓等待是上策。
0
股要炒,相信你是最棒的,你会赢得别人对你肃然起敬的。不过十年规则才勉强行。想信你懂的,你是聪明人。
0
没亏过钱和亿万富翁有什么关系?我平均每年在股市赚1万多元。26年赚26万了。
0
请问都有哪些有意思的人呢?
0
建议您好好做好实业、好好享受生活,不要再炒股了,如果实在要炒就拿几十万资金解决手痒的问题,
1
同是深圳的。楼主的心态我能理解。我也是跟你一样在深圳有自己的事业,也是在别的行业里的佼佼者。股市我是14年底才开始学炒,牛市赚了一些钱,牛市过后一地鸡毛。16年买了几个朋友公司股票后做长线离开了股市。今年4月份重新上来tgb,觉得不是亏多少的问题,而是有不服输的想法,感觉自己做事还行,各方面也不会比别人差,怎么就股市自己没办法做起来?我是那种决定做一件事就还没有没做成的,所以今年我再次调整思路,开始重新研究,重新理解,实业那么难,我们都还能做好,股票只要我们不放弃,在还没有稳定盈利前不要投入太多本金,只要有一天我们能找到方法,一定会比别人复利起来要快的。一起加油!
0
学会空仓,等待机会,一切都要靠自己把握。
0
给楼主支个招,不要想着回本了
有吃有喝有衣服穿就应该知足了
把余下的钱打包一下,找个农村,盖个茅屋,这些钱足够了
0
从没有亏过钱?你确定?
那你已经是亿万富豪了。